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這款遊戲沒有隊長技能(我方X屬性XXX幾倍),隻有大絕招,大絕招基本都是對敵方全體X屬性傷害(有些會不同,水屬性很多我方回HP),所以首刷和事前轉蛋建議選不同屬性的,這樣打關卡會比較好搭配。

目前錢很缺,不要亂花掉,強化所需金錢是得到經驗的10倍,曜日關卡打到的經驗怪,隻能賣10金幣、經驗值160,N怪能賣400金幣、經驗值75,N+怪能賣800金幣、經驗值95,所以真的缺錢就是隻吃經驗怪,其他怪能賣的就賣掉。

目前遊戲裡面有一種兌換系統,可以把不要的R以上怪拿去賣掉,會拿到魔法磚,R賣掉3個魔法磚,SR賣掉10個魔法磚,UR賣掉40個魔法磚,魔法磚可以兌換遊戲金幣、回復藥(戰鬥中補HP的)、UR怪(需要70個),所以可以把不必要的R怪拿去賣掉,像是大經驗怪,拿去吃經驗不如拿去換魔法磚。

點擊圖內紅框的地方可以切換到鍊成所,兌換在鍊成所內。

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技能方面,技能有繼承空位的,可以在強化合成的素材那邊隻放1隻想要它的技能的怪,吃瞭之後就會繼承到它的技能瞭(部分技能有針對屬性做加乘,需考慮清楚),繼承技能之後自己的cost會增加2,所以在隊伍cost吃緊的時候要多加小心,若需要刪除技能,需要吃技能消除怪(待確認),可以在某些FREE關卡湊滿條件得到。

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技能提升方面,可以吃同樣技能的來做提升,也可以吃招待送的翠蛋來升(不管哪種技能都升)。

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魔法沖擊技能及兌換攻略

目前先到這邊…還要上班,晚點繼續補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