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主流陣容搭配適合曹操之野望小R玩傢

更新後怒氣溢出的修定和曹阿瞞直線吸血,更有主攻光環,使其成為瞭魏國很強力的武將。司馬和夏侯一如既往的強力,也是必上的武將,司馬的吸血和點殺,夏侯的格擋減怒誰用誰知道。

賈詡的毒在更新後也是一大亮點,+6毒士天賦的修改和毒能疊加,以及技能的修改使得原來沒人重視的毒攻傷害一下變得很可觀,再加上本身和司馬有一腿,除瞭一個亂世沒開之外,攻擊也能上去,看著滿屏幕中毒,和大吳國的灼燒雖然有差距,不過看著也傷心悅目。

上陣武將:

賈詡的毒在更新後也是一大亮點

小夥伴武將:

郭嘉更新後+7天賦是強是若眾說紛紜

羈絆效果:

蜀國以高爆發高攻擊見長,魏國以控制見長

郭嘉更新後+7天賦是強是若眾說紛紜,不過單說自爆的傷害現在看來真心挺可觀。

再說說三個國傢的特點,蜀國以高爆發高攻擊見長,魏國以控制見長,吳國以持久和續航見長。現在曹操和夏侯放前排的話可以很好地控制對方怒氣,目前免疫降怒的貌似隻有雲妹(記不大清楚)試想對方打一下掉怒氣,少放好幾個技能,技能的重要性不用我說瞭吧,放三萍砍和技能真是天差地別,如果魏國能控制好對方怒氣,比對方多方幾個技能,還是可以帶來很大優勢。

總之,更新後魏國還是有所加強,主流陣容也浮出水面。大吳國更新後孫權地位也無可撼動,現在也就蜀國陣容還糾結一點,羈絆不好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