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想象!《最強主公》奇葩人物曝光

發佈日期:2014-08-11 08:58:2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三國已經玩濫瞭,這次我不玩三國,我要玩反三國;不當劉備,不當孫權,不當曹操,我要當自己的主公!超萌爆笑3D反派三國遊戲《最強主公》絕對經典!

      上次我們介紹瞭《最強主公》幾個反派黃巾軍將領,這次我們來看一些超奇葩人物,絕對顛覆你的想象!

《最強主公》董卓

      1、 奇葩一,董卓

      涼州軍閥,漢朝權臣,體魄健壯,力氣過人,通曉武藝,其為人殘忍嗜殺。從你那大肚、爆眼、絡腮胡,就看得出你野蠻兇狠的性格,你那倒行逆施的樣子早都寫在臉上瞭,猛一看還以為是地獄判官呢,整個一土豪惡霸代表!你以為你要吃人的樣子,本主公就怕你嗎?等本帥收瞭呂佈、貂蟬再去削你!哼!

《最強主公》袁術

      2、 奇葩二,袁術

      袁紹的同父異母弟弟,征討董卓之後與袁紹對立,並在揚州稱帝,橫征暴斂、不顧饑民,被呂佈、曹操所破,困苦嘔血而死。看他那拿著玉璽大笑的樣子就讓人反胃,你是吃飽喝足瞭,你百姓都饑荒餓死人吃人瞭你知道嗎?呂佈、趙雲,給本主公拿下,剿滅這個大嘴怪!

《最強主公》顏良

      3、 奇葩三,顏良

      東漢末年河北軍閥袁紹部將,以勇而聞名,在官渡遇曹軍,被關羽於萬眾之中刺死。顏良,你是我見過最醜的武將,沒有之一,你腦門上不該刺個“袁”字,應該刺個“醜”字你知道嗎?醜得我快把晚飯都吐出來瞭,就算你武力再高強,在我的陣營裡還是顯得那麼……愛將關羽,速速把他拿走!拿走!

《最強主公》文醜

      4、 奇葩四,文醜

      顏良是東漢末期袁紹部下武將,與文醜一起作為袁紹軍隊的勇將而聞名,在與曹操的白馬之戰中,被曹操以糧草誘殲陣亡。這位奇葩武將,你是屬老鼠的嗎?嚙齒類動物和你頗有淵源吧,你爹媽給你瞭這個名字是知道你長大會這麼醜嗎?挖鼻屎。本主公知道你和顏良同時上陣時會增加額外的攻擊力,但是,你倆是來惡心我的嗎?關將軍,快快拿走……

《最強主公》魏延

      5、 奇葩五,魏延

      魏延,蜀漢名將,功績顯著,深受劉備器重。與長史楊儀不和,諸葛亮死後,兩人矛盾激化,相互爭權,魏延敗逃,為馬岱所追斬,並被夷滅三族。我說美術哥哥,你是剛剛打完植物大戰僵屍嗎?汗,你覺得你畫的魏延還能用“人”來形容嗎?好吧,有這麼一個武將在戰隊裡嚇也能嚇死一批吧,算是一員猛將,暫且收著!

《最強主公》越獄體驗今日結束

      真是打破我的想象瞭!這款由天機遊戲重金代理,成都動魚數碼3年潛心研發的反派三國題材遊戲真不是蓋的,連美術哥哥都這麼反派搞笑,還能不能好好玩三國啦!小夥伴們,越獄試玩今天結束瞭,期待安卓和IOS嗎?速速加微信關註最新動向吧!

《最強主公》官方微信

      《最強主公》官方火熱禮包QQ:群22851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