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型 RPG《龍王與勇者艾倫》加強版《劍之編年史》將登安卓

發佈日期:2014-02-11 16:41:2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日本遊戲開發商 gumi 日前宣佈,預定將於 2 月在 Google Play 平臺上推出主打「陣型配置」玩法的手機 RPG《劍之編年史 世界樹的秘寶(暫譯,日文原名:ソードクロニクル 世界樹の秘寶)》,將採免費下載遊玩、道具付費制,目前已開放事前預約登記。
 

 
  《劍之編年史 世界樹的秘寶》為同公司去年推出之 iOS 作品《龍王與勇者艾倫 世界樹的秘寶(竜王と勇者アレン 世界樹の秘寶)》的強化版,是以壯闊奇幻世界為舞臺的正統派 RPG。
 

 
  在遊戲當中,玩傢要編組「幻獸」來打造自己的隊伍,陸續突破充滿強敵的關卡。本作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陣型」系統,玩傢必須適時變更角色的前衛、後衛等陣型配置,活用幻獸持有的技能,才能夠順利攻略關卡。
 
 

強化版的變更之處包含地圖的追加、技能的發動方法變更等等
 
  本作預定將於 2 月在 Google Play 平臺上開放免費下載,在遊戲推出前至官方網站進行事前登錄的玩傢,皆可獲得火屬性的★4 角色「鳳凰(フェニックス)」作為特典。
 


新聞相關鏈接:
※《劍之編年史》官方網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