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不愁《鬥破星河》超級英雄裝備樣樣有

發佈日期:2014-07-25 09:35:0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獨特“搖”玩法、搞笑的蟲洞穿越、熱血的競技PK、激情的星河BOSS戰、原創的征服活動,《鬥破星河》一款2014超酷炫未來機械風穿越手遊巨作,在7月的手遊市場掀起瞭一股強烈的機甲旋風!其獨特的創新玩法、酷炫的機甲風格、豐富的活動獎勵、多樣的線下活動,讓無數手遊玩傢為之神魂顛倒,受到瞭一批又一批的星河穿越者的熱烈追捧!

    《鬥破星河》下載地址:http://online.shouyou.com/info-4036739.html

    想升級過關卡、想獲得神兵利器、想贏得超級英雄的青睞,《鬥破星河》樣樣都有!隻要穿越星河世界,多重繽紛活動讓你一秒變身高富帥,升級闖關全都都不用愁!神級裝備、英雄、霸氣技能,如同探囊取物,輕輕松松伴你闖蕩星河!

闖關不愁《鬥破星河》超級英雄裝備樣樣有

    穿越星河五重世界,解救英雄開寶箱!

    《鬥破星河》的世界,你根本就不用擔心沒有裝備、沒有超級英雄、沒有霸氣技能,因為一切都不是問題!隻要你穿越星河世界,就會發現這裡到處都是寶藏!《鬥破星河》的每個世界總共有四個超級豐富的神秘寶箱,隻要關卡評分達到條件就可以領取超級霸氣的星星寶箱哦!星星寶箱有星元、流通幣,有配方、材料,有裝備、技能等等,獎品豐富的拿到你手軟!並且在《鬥破星河》中,首次通過關卡BOSS還會有豐富的額外道具相送!《鬥破星河》海量遊戲道具助你一秒屌絲逆襲,一秒化身高富帥,讓你在星河世界暢通無阻!

闖關不愁《鬥破星河》超級英雄裝備樣樣有

    保衛星河稱霸宇宙,熱血競技獎勵多!

    《鬥破星河》新增“守衛星河”與“星河爭霸”兩項獎勵豐厚的活動,隻要分別達到15級和25級就可以參加。在“守衛星河”這項玩法中,玩傢可以通過攻擊星河BOSS—-萬妖之王,就有機會贏取三重豐厚獎勵!不僅僅通過傷害計算的積分也可以獲取獎勵,而且傷害排名前十的玩傢也可以獲取排行榜獎勵,最重要的是萬一人品爆發,最後擊殺BOSS萬妖之王的玩傢更可以額外獲取特殊的、神秘的、獨屬於個人的大獎一份!此外“星河爭霸”這項活動,玩傢可以通過占領黃銅據點、白銀據點、黃金據點這三種據點當中的一種,達到一定的時間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銀幣!豐厚的競技大獎來襲,這一發傢致富的竅門絕對值得一哦!

闖關不愁《鬥破星河》超級英雄裝備樣樣有

    12重好禮活動助成長,星元、英雄、裝備樣樣送天!

    本次內測《鬥破星河》運營團隊特別準備瞭精彩紛呈的活動,從登陸遊戲開始就開始不間斷的贈送,升級、首沖更是送不停。隻要參與其中,就能獲得大獎厚禮,爽快升級,暢遊星河!

    活動一、登錄有好禮,星元銀幣大相送:玩傢自創建角色登陸遊戲起,每日登陸都會有大量星元、銀幣禮包獲得!連續7天精彩不容錯過。

    活動二、在線有好驚喜,每日星元輕松拿:玩傢登錄遊戲後,滿足在線時間,點擊主界面左上角“福利”即可領取在線獎勵。

    活動三、升級豪禮大放送:紫卡、裝備、星元、銀兩樣樣有。玩傢達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領取到相應等級的禮包。大量星元與銀幣、超級裝備物品材料等,更有五星紫卡美杜莎相送,海量豪禮助力玩傢快速升級。並且vip玩傢達到相應等級更有額外豐厚禮包相送!

    活動四、首充福利樂翻天,三倍獲得驚喜多。玩傢進入遊戲首次充值可獲三倍星元,充一次頂三次,僅限第一次充值,除此之外,還可以獲得首沖超值大禮包:星手之劍(紫色武器,1級可裝備);100萬銀幣。

    活動五、每日簽到嗨翻天,星元、物品還能雙倍拿。每日簽到有禮送,連續簽到達到指定的天數更有額外的超值大禮包相送。

    活動六、人品大比拼!每日免費抽將送珍貴物品。每天第一次登錄遊戲即可獲得免費抽獎的機會,通過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各種極品珍貴道具!並且連續登錄的天數越多獲得抽獎的次數就越多。

    活動七、勇往直前之沖級英雄:自內測開啟後截止到7月28日23:59服務器等級排名前10名的玩傢將獲得官方送出的豪華英雄大獎。

    更多精彩更多活動等你來遊戲中體驗!

闖關不愁《鬥破星河》超級英雄裝備樣樣有

    諸多好禮、海量道具、豐盛銀錢、特色玩法,一樣都不缺!紫色英雄、神級武器,一樣都不少!《鬥破星河》讓你輕松闖關,免費領取超級英雄、神級裝備,讓你快樂享受稱霸星河的穿越旅途!

    豐厚遊戲獎勵放送大指南:

    火爆內測獎勵大放送,星元(金幣)銀幣天天有:每日登陸、每日在線送不停;等級提升更是加倍送百萬都是小kiss;還有搖錢樹、奴隸征服、星球爭霸、任務等活動大贈送

    沖級闖關不用愁,進入遊戲超級英雄與裝備樣樣有:除瞭每日免費抽,新手引導就拿協作四星五星卡(芷若與張阿牛);15級再送四星九尾狐;20級藍色裝備卷軸人人有;25級五星紫卡美杜莎……

    遊戲初級玩法指南:

    10級初入熱血競技場,至高榮譽誰風騷;15級蟲洞穿越遊星河,經典小遊戲樂無窮,外加BOSS強來襲,守衛星河誰退縮?

    18級搖錢樹從天而降,錢途從此不再愁;20級精彩還原奴隸玩法,奴役與被奴役一切看你的;還有小夥伴玩法助你闖天涯!

    百變大咖群英薈萃,22級戰魂玩法攀高峰;25級星河爭霸戰場再升級,群雄逐鹿舍你其誰?30級天降神諭何指示,更多精彩皆在遊戲之中……

    關於值尚:

    深圳市值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手機遊戲運營的公司。為廣大的遊戲廠商提供專業遊戲運營服務,從遊戲推廣及玩傢客服服務到遊戲上線的活動策劃,我們致力成為中國最優秀的手機遊戲運營服務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