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消消樂下載 最受女生喜愛的消除遊戲

支持平臺: 安卓 iphone ipad

  遊戲介紹:

 

  《開心消消樂》是樂元素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好玩的休閑遊戲,畫面精美、上手簡單、休閑有趣、有驚喜有挑戰,5大類型、165個精心設計的關卡(持續更新中)和超萌超可愛的動物形象,是您平常休閑娛樂、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開心消消樂》網頁版上線5個月即獲得超過5000萬的玩傢的喜愛,是QQ空間、QQ遊戲大廳上最熱門的遊戲,受到瞭所有年齡段玩傢的追捧!玩傢中除學生和上班族外,還不乏10歲以下的小孩、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隻要您會滑動手指,就一定能樂在其中!玩傢中,還有超過一半的女性玩傢,堪稱最受女性玩傢歡迎的遊戲。

 

  《開心消消樂》手機版在保留網頁版精心設計的關卡基礎上,畫面更精美、效果更流暢、特效更華麗,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超越網頁版的樂趣!
 

 

【《開心消消樂》安卓版下載】

【《開心消消樂》iOS版下載】

 

  遊戲截圖:

開心消消樂下載 最受女生喜愛的消除遊戲

【開心消消樂下載 最受女生喜愛的消除遊戲】下載地址

更多應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