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光的螢火蟲的玩法

閃閃發光的的螢火蟲是一款冒險的遊戲,主要是考玩傢的智力,怎麼玩這個遊戲呢?非常簡單,下面小編就介紹這個遊戲該怎麼玩?

如圖所示,左上角是我們需要找到的孩子數量,藍色部分是最低要求,右側紅色的是螢火蟲的血量。

可憐的螢火蟲要去尋找它的孩子們

操作方法介紹:

很容易,甚至一隻手就可以操作瞭,隻要點擊鼠標即可。鼠標在畫面中點擊一下,螢火蟲就會往那個方向飛去。

鼠標點擊某位置螢火蟲就會飛過去

快速雙擊鼠標左鍵,螢火蟲就會瞬間沖向目的地。但這個技能是有間隔的,無法一直使用,使用一次,螢火蟲就會疲勞,眼皮就會耷拉下來。但一會兒就恢復瞭。

螢火蟲奮力往前沖

沖一小段距離就累瞭,眼皮耷拉著瞭

有的遇到前面有噴水的裝置擋住瞭去路,可以用傳說中的“火箭頭槌”把石頭撞過去堵住噴水口。

撞擊石頭堵住噴水口

發現自己的孩子,可以點擊螢火蟲身體,螢火蟲就會發光,這樣孩子們就會跟著它。

點擊螢火蟲讓他發光

這樣就可以領著孩子走瞭

將還在領到住所就可以,住所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植物。

將孩子領到這裡它就會自動留下來,再去找別的孩子吧

是不是很簡單呢?其實手遊類的遊戲操作基本都是非常簡易的,但是操作簡易可不是意味著遊戲就容易咯,遊戲越往後可是越難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