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發燒友利劍魚竿解析

很多玩傢在遊戲中都會選擇刷到利劍魚竿出門,對於利劍魚竿好不好,小編會說這個就需要分階段來說瞭,前面當然好,畢竟是5星魚竿,那麼到後面的效果怎麼樣呢?接著往下看,你就知道瞭。

釣魚發燒友利劍魚竿解析

利劍要不要刷?

當然 如果你有時間有耐心為何不刷 5星初始桿聽起來就舒服釣起來更拉風。

不過 每一個過到3圖的玩傢都會告訴新手 5星利劍到3圖就沒用 這句話雖然很傷感情但是是真的(除非你技術屌的不得瞭那我沒話說)。

所以說利劍的用處在於2圖 (1圖 一來沒必要 二來修不起所以刷到五星桿還是捂在懷裡半夜摸摸就夠瞭)2400的傷害 5個屬性 技術好的加上270的線就可以無壓力刷遍2圖。

這裡我要說說我的理解瞭 我也是刷過利劍的人所以個人感受絕對不吹牛。

首先利劍不需要加強 土豪或者死心眼除外 因為到瞭三圖就得丟 2圖2400傷害很足 屬性方面 普遍觀點是一定要有稀有大魚 不然就垃圾 首先大傢要知道這兩個屬性是比賽屬性 參加比賽釣大魚釣積分這個很加分 但是我之前提到瞭 利劍用不到3圖 而大傢在2圖停留時間不會太長最多3~4天 所以參加的比賽時有限的 多的時候還是在刷羅飛 或者花鰱什麼的 而且!! 參加釣大魚之類的比賽 就算你有大魚稀有屬性你沒有藥水(加稀有加大魚的) 你還是很難拿到好名次(更別說外掛神馬的 82cm的比目魚你見過?) 還有 二圖的魚 價格差別不大 除瞭鏡鯉 就算是土豪鮭 c級8000左右 a級也就12000 但是土豪鮭的爆率….你懂的 。

現在我來說說為什麼利劍到3圖沒用 準確來說3-1利劍+66w輪子還是壓力不大的490的線boss就可以拿下。

但問題是3-1是一個不賺錢的圖 魚比2-3難釣不說 價格和2-3差別不大 (花鰱實在是居傢必備的刷錢極品啊 b級6小時成長就能賣4900 還容易釣) 唯一比較能看的就神仙魚 但是這傢夥跳轉身太快一不小心就沒來得及拽掉 然後瞬間風一樣的呂紙一般甩你100米沒商量…所以一般來說都是過完主線迅速跳3-2刷(3-2因為刷利劍的原因所以不需要36就能進瞭) 3-2的魚 和之前的比起來是個飛躍 稀有魚容易上鉤 成長快 賣傢高 但用利劍你會發現釣3星的魚 你都要490的線(掀桌!) 至於什麼鯕鰍的…沒個600 你是見不到他一半以下的血線的 所以…利劍這個時候還是放傢裡供起來吧。

當然我並不是說利劍不需要 相反的有瞭利劍 在2圖刷錢效率會高很多 比賽也很容易賺錢 但是我的理解是 屬性不重要 至少不那麼重要,並且不需要強化。

好吧 總結一下的話就是 利劍可以刷 但不強求 4星經典魚竿出門照樣沒壓力 當然你如果追求5星在手的快感 那還是繼續刷吧 如果你不介意花這幾十塊冤枉錢 那還是買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