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交錯思緒的 RPG《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iOS 版問世

發佈日期:2014-04-25 11:25:5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BANDAI NAMCO Games 繼推出《時空幻境》系列手機新作《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的 Android 版後,日前也正式在日本地區開放本作的 iOS 版下載。在遊戲上市當日,同系列另一款衍生作品《Tales of Link(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ンク)》也登上 Android 平臺,兩款《時空幻境》手機遊戲即日起皆可於日本地區的雙平臺免費下載。


 
  《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由 KLab 負責開發,是請到《時空幻境》系列劇本作傢描寫故事的完全新作 RPG,據悉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10 萬人。故事劇情圍繞歷代角色展開,其中被選上的 6 位主角分別是《幻想傳奇》克雷斯、《交響曲傳奇》洛伊德、《深淵傳奇》路克、《宵星傳奇》尤裡、《美德傳奇》蘇菲、《無盡傳奇》蜜拉等人。
 

 
  本作的戰鬥採用 3D 模組呈現,玩傢必須滑動螢幕下方的隊伍角色至對應的屬性欄位來發動攻擊。而當滿足一定條件時,角色將發動已成系列作特色的華麗「秘奧義」。登場角色亦請到豪華聲優陣容全新錄製。遊戲的開頭動畫由 WIT STUDIO(《進擊的巨人》、《鬼燈的冷徹》等)擔綱,主題曲則請到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演唱。

新聞呢相關鏈接:

※《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遊戲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