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射擊遊戲!‘蟲豔公主’的手機版本正式起動瞭!

發佈日期:2014-10-17 11:05:4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與新角色體驗雙人同時玩的模式吧!
 《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
 全球同步上市    NHNEntertainment(代表 Woojin Jung)運營的一世射擊遊戲《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的Android版本10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瞭。    《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是按照手機環境重新優化以電子遊戲一炮打響的CAVE的《Bug Princess ; Black Label》。 
 ■ 發揚高難度的高峰可是誰都可以玩這高難度的遊戲
   《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的核心優點是難度高。可是爲瞭更多的手機用者, 提供Original / Maniac / God 三個模式。一般的玩傢可以在Original模式實驗自己的實力, 高級玩傢可以在Maniac模式獲得大量金錢而專心玩遊戲。 
 ■ 在手機裏 體驗同時雙人同時玩的遊戲
    雙人同時玩的模式是在電子遊戲中普遍存在的方式, 可是在手機遊戲中, 特別橫版飛行射擊遊戲中,提供此模式的無疑是一個新嘗試    《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的VS模式像惡名遠揚一樣殘酷,厲害。對戰前被倆玩傢看見優勝獎品,高一點的勝者不但可以獲得優勝獎品而且可以被敗者搶奪金幣和點數的全部。    因此玩《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VS模式應該跟對方搭檔完成任務, 不過更重要的是比對方贏得一個點 ,就可以獲得更多道具。玩傢可以同時經驗互相相反的‘合作’和‘競爭’。  ■ 成爲全球最強者吧!
    《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的特別配合系統有被打一下就定勝敗的 ‘No Miss’方式並在同一情況的角色和機體分辨優劣的 ‘光明正大’ 方式。 全球玩傢在一樣的條件一起玩, 願意誇耀自己的能力的玩傢在特別配合的情況下可以證明全球第一名。     Android用戶都可以玩《 Bug Princess Duel( 蟲豔公主)》, 計劃今年全球140多的國傢用戶同步上市。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蟲豔公主》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