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十三傳奇》世界巡迴錦標賽臺灣冠軍出爐!

發佈日期:2014-08-25 13:40:1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全臺高手雲集 力拼百萬房車MINI ONE     由香港Ever App自製研發的戰略卡牌手機遊戲《十三傳奇》(The Legend of Heroes XIII),6月在臺上市後,以豐富的原創故事內容及多元的互動玩法,全面攻佔玩傢目光!為瞭讓玩傢和遊戲有更多互動及參與感,官方特別規劃在暑假期間,於美國、香港、臺灣盛大舉辦巡迴錦標賽,讓喜歡《十三傳奇》的玩傢們有機會創造專屬自己的英雄傳奇,還可獲得豐厚獎勵!

    繼上個月底美國、香港錦標賽精彩落幕後,眾人引頸期盼的《十三傳奇》臺灣錦標總決賽也於上週六(23日)正式登場,在智冠科技展開最終戰役!本次錦標賽活動自6月開始進行初賽,吸引許多玩傢爭相登入遊戲競技場搶進前往錦標總決賽的入場資格,在遊戲中如火如荼地展開一場場精彩對決,最後由競技場排行榜中前30名來自全臺各地的電競好手,齊聚一堂要爭奪《十三傳奇》臺灣錦標賽冠軍頭銜,誓言將最大獎百萬房車MINI ONE開回傢!

    Ever App營運總監林偉健、故事總監何建邦也特別來臺參與盛會,比賽開始前為場上眾選手們加油打氣,在決賽會中,由官方設定特殊競技場讓選手們一較高下,玩傢們個個信心十足,賽事精彩高潮不斷!而比賽在進行到冠軍賽時更是緊張刺激,雙方你來我往同臺競技,實力難分軒輊,最後由餘承燦以最高榮譽點3064點脫穎而出,取得冠軍殊榮,抱走大獎MINI ONE羨煞眾人!第2-10名選手分別獲得iPad Air、第11-30名的選手也可得到豐厚紅寶石獎勵,收獲滿滿! 
    Ever App營運總監林偉健、故事總監何建邦表示,兩人很享受這次觀賽的過程,歷經一下午的比賽,《十三傳奇》世界巡迴錦標賽正式在臺灣劃下完美句點,非常感謝全球玩傢對《十三傳奇》的支援,並提供瞭許多寶貴建議,是我們持續改進的最大動力,未來Ever App也將努力提供更多更優質的遊戲內容給大傢。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和臺灣玩傢們一起共度愉快的午後,也見證到臺灣朋友們的驚人實力,令人刮目相看!

 1.4版本 全新活動搶先看!

    官方也宣佈即將在8月26日推出最新1.4遊戲版本,不僅有全新人物卡牌和技能登場,帶給玩傢更多元化的運用組合,並規劃瞭多項活動,包含「托倫的挑戰」-挑戰托倫城主,奪取最強的無冕者之劍!以及「阿爾巴之靈」-召集好友挑戰全新世界級BOSS,最多可邀請10位朋友幫忙,成功擊敗BOSS還能獲得珍貴道具!本次更新增每週挑戰,每日都會出現不同職業的任務,挑戰成功即可獲得該職業經驗卡牌。此外,奇術學院唯一的近戰守衛,第六名頭目-馬庫斯爵士也即將登場,玩傢們敬請拭目以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十三傳奇》官方網站※《十三傳奇》官方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