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一代Nexus平板今年第三季上市 HTC代工?

  自從Nexus 7之後,谷歌的Nexus平板一直都是在三星和華碩之間產生的,根據目前臺灣媒體的消息,新一代的Nexus平板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出售,至於代理商至今還不清楚。

  另外還有消息稱,谷歌已經決定打造出來一款Nexus系列高端平板電腦瞭,代工商是HTC,而Nexus平板的最終產品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問世上市。

  據瞭解,該產品定位於7英寸的低端市場,10英寸的高端地位,而這款平板則差不多就是10英寸的平板瞭,硬件部分,聽說很給力哦。

  鑒於HTC與谷歌之間的友好關系,之前的一款Nexus平板也是由HTC代理的大,但是HTC已經有很久沒有退出新的平板電腦瞭,HTC代理新的Nexus平板消息著實有待考察。

谷歌新一代Nexus平板今年第三季上市 HTC代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