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劍絕美紅顏 《倚天屠龍記》手遊107級團本打法攻略

發佈日期:2016-09-12 11:17:29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金庸筆下擁有最復雜男女感情的莫過於張無忌瞭,在小說《倚天屠龍記》中他作為主角雖然性格優柔寡斷,卻收獲瞭四位絕世女子的愛慕之心。如今,四女中的三位佳人殷離、趙敏、周芷若一同出現在《倚天屠龍記》手遊107級團隊副本之中,不知英雄應當如何過這美人關?

官方網站:http://yt.shengli.com

作為目前《倚天屠龍記》手遊最高級別的團隊副本,各位俠士想要劍試紅顏,一窺倚天江湖中美人如玉劍如虹的旖旎風情?建議大傢組上5人左右,戰力最好在150W+。

圖1

 

進入副本後把小怪清完,碰到的第一個BOSS是蛛兒,這個性格剛烈倔強的姑娘用起毒來可是一點不手軟。在輸出BOSS的時候地面上會不定時出現小蜘蛛,自爆會放毒,小心不要炸到身上哦~

圖2

 

BOSS每次被打掉一條血的時候會釋放千蛛萬毒手造成持續的毒傷害,此時需要被毒蛛炸一下,方可解掉中毒效果。這就是傳說中的以毒攻毒啊~

圖3

 

殷離過後要面對的BOSS是我們的紹敏郡主—趙敏。BOSS每隔30s會召喚2名郡主侍女,無視她們全力輸出趙敏即可。BOSS會使用面前減速+面前大范圍扇形攻擊的連續技,註意不要距她太遠,以免跑不出扇形攻擊范圍。話說趙敏放的技能是天上掉流星,蠻華麗的樣子,不要隻顧欣賞就被秒掉哦~

圖4

 

最後一個BOSS是拿下“天下第一”稱號的周芷若,既然是武功高強,那招式技能自然是要多一些。前面比較簡單,前方范圍攻擊的飄雪穿雲掌會造成眩暈,躲一下,剩下的站擼即可。在BOSS半血之後會招出靜字輩弟子使自己無敵,迅速擊殺靜字輩弟子就能解BOSS的無敵瞭。

圖5

 

周芷若血槽空掉之後會入魔,刷新出一個滿血的BOSS,註意躲避加強為扇形范圍的飄雪穿雲掌。

圖6

 

重生後,周芷若的九陰白骨爪具有多段傷害,在她釋放技能後註意要遠離。BOSS還會使用九陰摧心功,隨機給玩傢陶紅圈爆炸,被點名的玩傢一定要迅速散開,不然重疊會造成成噸傷害,很容易被秒。

圖7

 

總體來說這個107級的團隊副本還是沒有為難大傢,比較容易,各位俠士稍稍用點心就可以愉快的通關拿裝備啦~

圖8

 

關於《倚天屠龍記》

緣起江湖,情定倚天!《倚天屠龍記》是一款由張雨綺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MMORPG手遊,其由完美世界與勝利遊戲聯合發行。遊戲研發采用的是自主引擎,實時光影完美還原瞭那個刀光劍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公測全新版本推出結婚系統,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百人同屏跨服暢爽PK,帶來PvP操作的極致體驗!更多奇遇驚喜,更多暢快打擊,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風雲變幻的武林世界,全新《倚天屠龍記》手遊版等你來戰!

客服電話:4007555999
客服QQ:4007555999
官方微博:倚天屠龍記手遊
官方貼吧:倚天屠龍記手遊吧
官微信號:yttljgf
圖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