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可及的比賽《街頭足球》伴你一路相隨

發佈日期:2014-07-15 09:23:2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世界杯比賽結束的日子馬上就要到瞭,再次回首巴西世界杯,讓球迷多少有些唏噓不已。從上屆世界杯冠軍西班牙意外爆冷後,其他被看好的球隊也一一被踢回傢,甚至連東道主巴西也逃脫不瞭德國7球的凌辱。這決賽之後又是4年漫長的等待,看來還是觸手可及的比賽最好。而今最酷爆的競技手遊《街頭足球》就在你身邊,各種比賽各式花樣將伴你一路相隨。

    《街頭足球》下載地址:http://online.shouyou.com/info-4035542.html

    官網地址:http://ss.zqgame.com/

觸手可及的比賽《街頭足球》伴你一路相隨

    每屆世界杯都會有一批“新星”脫穎而出,成為下一個四年的有力競爭者,小羅、c羅這樣的巨星也是這樣成長起來的。本屆世界杯哥倫比亞隊雖然止步8強,但是他們貢獻瞭“J羅”這一“超級新星”。J羅無可挑剔的表現贏得瞭大傢的喝彩,技驚四座的6粒進球也似乎告示瞭一代巨星即將誕生。

    同樣在《街頭足球》中,你也可以感同身受的體會到球場巨星誕生時的驚喜若狂。在這裡規則的限制少簡潔明瞭的新手指引,讓“菜鳥”上手容易,讓“老手”玩的盡興。眾多“進攻類”和“防禦類”的技能可供你選擇。雖然特定道具可強化玩傢的踢法增加獲勝幾率,但系統會隨機抽檢自動審查調整以平衡對戰雙方能力。在一場公平公正勢均力敵的比賽後,你劃破天際的進球將幫助球隊獲得勝利。此刻的你受到滿場的歡呼,這種氣氛下你就是巨星。

觸手可及的比賽《街頭足球》伴你一路相隨

    不管你是球迷還是足球觀眾,在《街頭足球》中都可以學到不少足球的東西。比如在踢法上玩傢應該如何控制角色鏟球,逼搶,傳球和射門,在佈局上又應該采取怎樣的陣型,是全攻、全守還是攻守平衡呢?這個遊戲讓玩傢扮演著各種不同角色,從球員到教練,從教練到球隊經理。真是當爹又當媽呀!

    《街頭足球》以街頭自由足球為背景,不僅具有獨特的競技玩法,而且還將足球文化、街頭文化以及嘻哈文化等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在世界杯期間又推出瞭新的版本,可玩性更強。你可以在遊戲中花費銀幣和金幣購買通過比賽解鎖過的服裝,服裝都是具備街頭嘻哈風格的服飾,可任意搭配,打造屬於你們自己的特色角色。

    四年的期待即將落幕,任何的遺憾也隻有留待下一個輪回。可是《街頭足球》就在你身邊,趕快起腳射門吧!

    圖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