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戰場!《戰鬥吧!坦克》凱撒的復仇活動

發佈日期:2016-06-16 17:24:2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經歷瞭兩波“凱撒的法令”“凱撒的挑戰”活動後,又壹場令人驚心動魄的PK活動即將上演啦!最終回合“凱撒的復仇”霸氣上演史詩版的PK決鬥!誰是最終英雄,壹戰便知!

    6月17日至6月19日,凱撒的復仇活動將《戰鬥吧!坦克》的PK活動燃到最高點!作為最受歡迎,超級燒腦,拼盡人品,又略帶有壹點競技色彩的《戰鬥吧!坦克》“PK模式”,每周都會與眾玩傢帶來PVP狂歡的無限樂趣。作為戰鬥指揮官的妳,需要在攻擊型、防禦型、速攻型、直升機這四種類型的機甲中,搭配出完美的坦克戰隊,配合特殊技能,將敵人打個落花流水!

    如果使用的是活動坦克參加PK戰鬥,還有活動積分加成呢!如果在活動結束後,積分排名前十的個人玩傢,和俱樂部,都將能獲得“史詩”級別的重裝步兵坦克壹輛!除去豐厚的獎勵,活動期間還有壹批活動特有坦克可在建造-活動坦克界面內進行建造,契約也限時同步上架對應的材料契約喲!

    如此豐厚的獎勵,配上精彩絕倫的活動,時不我待,《戰鬥吧!坦克》最佳指揮官會是妳嗎?快來讓大傢見證壹下妳的實力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