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曝光 兩款新機尺寸不一

  針對iPhone 6的傳聞,業界普遍預測蘋果將在今年 9 月推出 4.7 英寸和 5.5 英寸兩款大屏幕機型。本周早些時候,日本某刊物登載的一份設計圖紙,該圖紙展示瞭據稱是蘋果新一代 iPhone 6機型的尺寸細節。

  這張圖紙十分微小,再擴大後導致圖片模糊失真,不過我們仍能從中清楚看到兩款分別標記為 4.7 英寸和 5.7 英寸的 iPhone 6機型。圖表顯示的兩款設備設計風格十分相似,區別僅在於屏幕尺寸大小不同。正面視圖展示的機身輪廓與目前 iPhone 5s 並沒有太大差別,不過似乎采用瞭更窄邊框設計。從側視圖可以看到,兩款設備的厚度都更加輕薄,導致其側邊平面變成瞭曲面過度,並且音量調節/靜音按鍵均設計成瞭扁長條型,這應該是與目前旗艦機型存在的最顯著差別。此外,音頻插孔以及 Lighting 接口以及揚聲器和麥克風的佈局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值得一提的是,圖中展示的 5.7 英寸機型,似乎比傳聞提到的 5.5 英寸稍大。

  當然,我們目前無法印證這張設計圖紙的真假,但它提到的兩款尺寸和輕薄機身等設計細節與目前關於蘋果 iPhone 6 的傳聞似有吻合,不過我們始終還是要等待蘋果在今年秋天最終揭曉答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