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智牌2015卡牌技能實戰心得

《萬智牌2015》在經過對遊戲規則及卡牌的熟悉,能根據卡牌的特色組合出大量的戰術打法,下面帶來遊戲中卡牌技能的解析,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萬智牌2015卡牌技能實戰心得

法術和咒術

法術必須在主動階段(第一和第三階段)施展,比如法術牌刺殺在主動階段釋放,效果是摧毀對方橫置的生物,將其送回墳墓。而咒術則可以瞬間使用於各個階段。在對整個規則的詳細理解和熟練運用上,就可以利用 黑色卡牌多變的戰術和思路,比如死觸和墳場復生的配合,可以在劣勢下逆轉翻盤。

除瞭法術和咒術外,結界和靈氣也是遊戲的核心之一,可以看成是提供增益或者減益的輔助卡牌。

萬智牌2015卡牌技能實戰心得

結界和靈氣

靈氣隻能維持到回合結束,而結界則可以一直保留在附身的生物上,直到被驅散或是該生物被摧毀。

白色牌組中擁有最多的結界和靈氣這樣的輔助物品,他們的優勢就在於附魔。

而多隻召喚生物還可以同時阻擋敵方召喚生物的進攻,傷害並不是平攤而是輪流承受的。

此外,遊戲中先攻也很重要,先攻的好處是提前對敵方阻擋的生物造成傷害,而不是同時傷害對方。

如果敵方生物的強度小於先攻生物的攻擊力,則會被立即摧毀也就無法反擊瞭!

結界有時會影響到整個戰場走向,而在特殊的時機活用靈氣也是扭轉戰局走向勝利的必要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