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經過前段時間眾多戰隊整合和引進外援,國內lol實力也有較大提升,到底哪隻戰隊磨合更好呢?下面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LPL夏季賽第一周戰況吧!

LPL夏季賽第一場,YG對陣同門師兄IG。姿態也是拿出瞭中單鱷魚對陣電棍亞索。IG外援韓國上單的首秀,拿出瞭LPL許久不見的酒桶。YG剛開始打的有來有回,更是一度拿下大龍,給IG制造瞭很大的麻煩,勝利的天平一度傾向YG,無奈後期團戰小孩遊神老鼠爆炸輸出,IG還是拿下瞭第一局。

第二場姿態也是拿出瞭亞索(教你玩系列?),開局換路雙方互換紅buff,音符蜘蛛配合電棍妖姬抓姿態,姿態神勇操作1V2召喚師技能全交換掉瞭妖姬。這一波蜘蛛遲疑瞭幾秒才上,導致電棍被換,失誤相當大。隨後射可可錘石,影子皇子支援中路,錘石拿到瞭蜘蛛雙buff。一開IG就占據瞭較大優勢,皇子發育更是力壓蜘蛛。蜘蛛後面一直GANK中路連續擊殺姿態三次。姿態有點浪,一直被抓死,視野問題仍然是IG硬傷。下路換回線後奧巴馬和安妮大招強開一波,安妮這波做的很好,抓住瞭錘石沒到六級的機會。雙方上單中單陸續支援,由於璐璐沒六級,YG團戰沒打過,丟掉小龍。隨後YG侵入IG紅buff區,又開啟瞭一波團戰,最後IG以一波3換4,璐璐送塔,打瞭YG一波團滅。16分鐘YG在沒有排掉視野的情況下打小龍,IG酒桶及時傳送,影子懲戒怒搶小龍,再次以1換4給對方造成瞭致命一擊。此刻YG的節奏完全被打亂。19分鐘IG又是一波3換5,團滅對方。IG打團思路相當清晰,反觀YG經常陣容被拉扯,毫無輸出空間。蜘蛛也是頻繁失誤,導致野區失守小龍也不保。此時的IG雖然已經奠基瞭勝局。但是YG還是抓到對方人不齊的機會,陸續殺死IG三人,不得不說IG這波失誤相當之大。YG一度打到對面高地,無奈前面落後6000經濟,還是沒能拿下IG高地,隨後IG一波反擊,反破YG一路。由於經濟差距太大,YG無奈投降。恭喜IG獲得LPL夏季賽首勝!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IG姿態面對妖姬加蜘蛛兩人圍攻,奮力換掉妖姬,拿到一血。姿態不愧為國內老牌強力中單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YG偷小龍,IG上單酒桶及時傳送支援,影子EQ二連懲戒怒搶小龍,隨後打瞭YG一波1換4,這一波也奠定瞭勝局,隨後YG全面崩盤

第三場也就是OMG對戰EDG。作為中國目前最強的兩隻隊伍,他們又會為各位玩傢奉上怎樣精彩的戰鬥呢?

期待已久的中上野鐵三角OMG與兩屆衛冕冠軍EDG終於碰面瞭。第一局EDG也是拿出瞭下路強勢組合奧巴馬+妖姬。上路天使打野螳螂。中單璐璐。OMG下路老鼠+娜美,中路炸彈人,上路瑞茲打野蜘蛛。開局OMG選擇換路。廠長螳螂在小龍處與靈藥蜘蛛碰面,廠長也是毫無道理的E臉W減速,蜘蛛反身E沒有捆住螳螂,無奈飛天等死。被趕來的天使拿到一血跟雙buff。直接導致瞭天使上路無限W回血,力壓小傘老鼠。由於OMG娜美去到瞭下路保流浪發育,老鼠面對雙buff天使也是無可奈何。EDG下路強勢組合奧巴馬妖姬同時壓住輔助娜美跟上單瑞茲,開局EDG四線均勢+優勢,期間無狀態炸彈人被U消耗壓回瞭傢。EDG下路組合成功推掉下塔,奧巴馬跟妖姬又轉到上路帶節奏成功拿下上塔。後面靈藥配合大哥瑞茲抓天使,靈藥閃現過墻E天使,卻被天使逃脫。EDG趁勢拿掉小龍,經濟瞬間被拉開三千。而EDG的滾雪球能力也非常強大,一直找機會入侵對方野區控制資源。這裡不得不說,OMG防守眼做的確實到位,整個河道加自傢野區都佈滿視野。無奈前期小龍丟瞭太多,經濟被拉開到一萬以上。不過EDG上OMG高地也是十分艱難,炸彈人一直清兵,除非EDG頂塔強拆,不然兵線根本過不去。OMG利用炸彈人拖瞭很久。無奈經濟劣勢太多,最後EDG一波強上高地,以U璐璐五殺結局。恭喜EDG獲得第一局勝利!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EDG中單U前期對線力壓無狀態炸彈人,成功推掉中塔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EDG中單U最後一波,怒拿五殺,這也是本屆LPL夏季賽首個五殺,不得不感嘆中國lol人才輩出

第二局EDG放出瞭靈藥的瞎子,而且被OMG拿到瞭全線優勢的陣容。而EDG拿出瞭三星blue戰隊最近常用的一套保大嘴體系。不得不說,靈藥的瞎子玩的確實厲害,全場帶節奏。不過無狀態中單妖姬也是被U璐璐單殺一次,可見U對線實力之深。之後OMG依靠瞎子帶動節奏,一度領先6000經濟。OMG在對面五人都活著且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強拿大龍。廠長蜘蛛一雪前恥,搶掉大龍。EDG氣勢大震,在自傢下方野區EDG上單女刀鋒閃現E留人,利用地形優勢大嘴打出瞭成噸的輸出,最終以1換5打瞭一波漂亮的團戰。局勢一度被拖住,情勢對OMG非常不利,EDG大嘴裝備成型,後期炮臺無人能擋。隊友又全是以大嘴為核心的輔助英雄,很難針對大嘴。EDG成功破掉OMG中路之後,經濟終於扳瞭回來。而且利用兵線優勢拿到瞭大龍。破掉瞭對面上下二塔。最後一波中路正面團戰被OMG一波帶走。此戰也是峰回路轉,精彩絕倫。感謝雙方為我們奉上瞭一場高水平的比賽,恭喜OMG扳回一局,1比1雙方握手言和。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EDG中單璐璐單殺無狀態妖姬,U對線功力確實深厚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第一周賽事戰況

最後一波,峰回路轉的戰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