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團群毆!《X三國》新版真相曝光

發佈日期:2016-03-30 11:01:06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主公們期待已久的《X三國》新版終於和大傢見面瞭!華麗變身的公會是否完全點燃瞭大傢的戰鬥熱情?或是如棋盤一般復雜的公會戰場還有那麼一點點令人迷茫呢?總之,這是本年度《X三國》對於公會最大力度的改革,請收下策劃大大的膝蓋吧!

【資源掠奪戰】

    想必機智的主公們都發現瞭,《X三國》全新的公會戰不再是戰鬥PK決定勝負瞭!而是一場全民出動的資源爭奪戰。主公們在各個據點之間遊走,將豐富的道具資源全部搶回公會大本營。如果遇上其他公會的人,一場惡鬥就在所難免瞭。不過為瞭節約大傢的挖寶時間,略顯冗長的戰鬥畫面被自動省去,主公們可以直接看到勝負和戰力比拼的結果哦!

   同樣考慮到新手或平民玩傢可以充分享受公會戰的樂趣,新版戰場還為主公們準備瞭各種好用得飛起來的“錦囊”妙計,比如減少挖寶CD時間的“藍翔”錦囊,偷取敵對公會的“神偷”錦囊等,大神也顫抖瞭哦!最優雅的戰鬥方式就是在占領的據點裡扔出錦囊,然後悠閑的等待資源到碗裡來就行啦!完美!

【三國智囊——會長大人】
    
   在公會戰期間,隊友之間沒有默契,一味地亂闖亂戰,必定會讓金幣和其他好資源悄悄溜走的!需要有人負責進攻,也需要安排兵馬在據點防守,那麼公會的領導層就在這場戰鬥中起著決定性作用瞭!公會公會或長老們不但肩負著報名參賽的重任,還要指揮大軍,相互配合來搶到更多的資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因地適宜的戰術佈置才是取得勝利的關鍵因素!

【公會科技&寶庫】

   除瞭霸氣沖天的公會戰之外,新增的公會科技和公會寶庫也使得公會一下子高大上瞭不少!公會科技可以進一步提升公會的實力以及特別特別牛逼的武將屬性。公會戰中搶到的糧草資源就在這裡發揮作用瞭喲!隻要和基友們一起全力沖擊公會戰,傳說中的神級武將分分鐘手到擒來。從此以後,非R們再也不怕土豪的戰力碾壓瞭,全新的時代即將到來!

   新版尋寶系統也低調出場瞭,隨機事件頻發,尋寶之路變得撲朔迷離,謹慎尋寶和小夥伴們的救援同樣不能辜負!更豐富的玩法,更多的神秘武將即將襲來,主公們趕快來《X三國》一戰到底吧!

《X三國》官網地址:http://x3g.moreu.cn

《X三國》貼吧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w=x%E4%B8%89%E5%9B%BD&ie=utf-8

《美峰數碼》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910895462

《美峰數碼》官方微信號:meifenggam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