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還是新起點 酋長薩爾校園行完美落幕

發佈日期:2014-10-22 09:52:0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終點還是新起點  酋長薩爾校園行完美落幕    10月22日,《酋長薩爾》校園行終於抵達瞭帝都活動的最後一站——北航與北郵,為玩傢們帶來這場既走腎又走心的大型魔獸“交友”活動。而在本站活動之後,歷時一周的《酋長薩爾》帝都校園行活動也將暫時落下帷幕。但在不久之後,這款最魔獸的手機遊戲將再度啟航,助散落在全國各地的小夥伴們暢享這場最“Cooooooool”的魔獸嘉年華!  歷時一周  老外也來看“酋長”
    本次歷時一周的《酋長薩爾》校園行活動雖然短暫,但是遊戲的工作人員卻被玩傢們滿滿的熱情感動著。在這七天的活動中,老酋長薩爾每到一站便被拿著手機的玩傢們圍的水洩不通,連掃碼帶拍照完全不顧及這位曾經的部落領袖的隱私權!而在這群熱情似火的玩傢中竟然還出現瞭老外那金發碧眼的身影,不知這位漂洋過海來到天朝求學的外國友人在帝都看到他的“歐美同胞”後會有何感想?  戰友招募  暢遊“魔獸嘉年華”
    對於親臨現場的玩傢們來說,本次的《酋長薩爾》校園行活動如同是一場深入中國各大知名學府的“魔獸嘉年華”一般,讓玩傢們在這走腎的三次元世界中感受到走心的二次元魔獸文化!在這裡,玩傢們能以“魔”會友,相互交流遊戲心得,甚至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戰友,收獲一段難以磨滅的友(ji)情(qing)故事!而在不久之後,這場大型魔獸交友活動即將席卷全國,或許下一個“酋長門”的主角就是你!  前夕將至  《酋長薩爾》迎重生  
    10月16日,國服開放瞭6.0前夕,令無數魔獸玩傢為之歡呼雀躍。而同樣在這一日開啟校園行活動的《酋長薩爾》,也宣佈這款魔獸手遊將在近期“顛覆重生”。本月23日,《酋長薩爾》將進行一次版本大更新,屆時將會推出全新的天賦與天梯系統,並對之前被玩傢們瘋狂吐槽的公會系統進行一次“大變革”式的優化。而在本次更新之後,《酋長薩爾》還將陸續推出一批全新的英雄,其中包括小蘿莉一枚,說不定一根棒棒糖就可以帶走推倒哦!    生命不息,遠征不已!這場即將席卷全國各大高校的魔獸之旅即將起步,歡迎眾位玩傢們親臨這指尖上的艾澤拉斯,在掌中重燃那曾經的魔獸夢想!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酋長薩爾》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