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虛降世 《三國志威力加強版》盟戰升級版上線

發佈日期:2014-08-22 09:28:3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聯盟圍獵,紫虛降世!超人氣動作手遊《三國志威力加強版》“盟戰升級版”今日正式上線!聯盟玩法全面升級,女神BOSS閃耀來襲,全新武將驚艷出爐,副本掉落、銀兩產出雙雙倍增……全新精彩內容,挑戰樂趣飆升!主公,一起來戰!

   今日新服:

   8月21日11:00 安卓&越獄 287區【遠交近攻】

   盟戰玩法全線升級 女神副本掉落驚人

   女神BOSS 登場,萬人競技爽到爆!《三國志威力加強版》新版本將強化聯盟玩法,備受玩傢矚目的聯盟建設、聯盟副本、聯盟倉庫、聯盟科技、聯盟商店等新玩法全面開通。聯盟副本新增四大女BOSS,玩傢們隻要齊心合力通關,就可以獲得在其他副本難以獲取的裝備獎勵,頂級寶物、稀有武器防具坐騎、大聲望寶箱、至尊材料等等,都將在聯盟副本唾手可得!

   同時,遊戲中新增全新建築“聯盟倉庫”,用來存放副本掉落的道具。聯盟建設等級上限提升為18級,新增個人戰功、聯盟軍糧兩個產出,戰功可用於在聯盟商店兌換稀有裝備,軍糧則將在聯盟副本和聯盟科技中發揮重要作用。總的來說,聯盟新玩法環環相扣,無論是建設、副本還是競技場,都給玩傢帶來更大的挑戰樂趣和收益產出!

   再添實力武將卡牌 指引列陣新方向

   作為最具人氣的動作卡牌手遊,《三國志威力加強版》的“盟戰升級版”,又豈會少瞭全新卡牌的火辣登場!古時頭號預言帝紫虛上人、東漢大才女蔡文姬……一波新的實力武將將在“盟戰升級版”驚艷亮相,每一個人物有出類拔萃的能力,每一張卡牌有著流傳百世的天命,他們的出現,將為玩傢帶來更多排兵佈陣的組合,在戰鬥和防守力方面也會擦出新的火花,帶給你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銀兩產出全面加強 優質體驗我做主

   《三國志威力加強版》中,玩傢可以每日參與戰役、華容道、長坂坡、每日任務,讓玩傢不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在今日更新的版本中,為滿足玩傢的挑戰欲,銀兩產出首次加強!招財、任務、挖礦、銀戰,超越歷史挑戰自我,享更高級獎勵,就從“盟戰升級版”開始!

   《三國志威力加強版》今日新版本隆重上線,玩法全面炫酷升級,全新武將給力助陣,副本掉落讓你獨領風騷,全新聯盟玩法為你帶來更多挑戰與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