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節攀高 《全民奇跡》不刪檔測試高歌猛進

發佈日期:2014-10-22 09:40:4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節節攀高 《全民奇跡》不刪檔測試高歌猛進    由韓國網禪正版授權,愷英網絡打造的3D動作手遊《全民奇跡》,在10月16日一天時間內,就有數以萬計的用戶大量湧入,各大服務器均出現飽和狀態。而在隨後的幾日裡,又再次追開多組服務器滿足玩傢需求。對於重度手遊作品的發展空間乃至下半年手遊市場的走向來看,優質長效的重度3D動作類手遊產品得到瞭廣大玩傢的關註。     據統計,2014年上半年,中國手遊行業收入規模為125億元,同比2013年上半年增長83%,預計2014年全年收入將達260億元,同比增長75%。而動作類遊戲在2014年上半年,玩傢次日留存率以高達42%位居所有類型遊戲之首。    從宏觀數據上看,動作類遊戲已經慢慢成為移動端玩傢眼中的新寵。如今,移動端產品已日趨完善,機能也不斷增強。大量休閒類遊戲玩傢開始將目光逐漸轉向動作類產品。而動作類RPG向產品的重度玩法更有其得天獨厚的優勢。在高質量劇情、美術設定、代入感優良等一系列端遊優勢下,配合移動端簡易的操作方式,用戶粘性強等特點,受到大量用戶追捧。    不過,大量同類產品也出現在移動端市場上,遊戲質量當然參差不齊。相比之下,愷英網絡的《全民奇跡》在研發周期上進行瞭嚴格把控,確保產品質量。同時,在遊戲的設定和整體走向上,產品以3D動作為主要賣點,加以保留傳統奇跡風格,加入更多角色養成等重度內容,簡化用戶操作方式,在目前的不刪檔測試中,交出瞭一份滿意的答卷。     事實證明,當下玩傢對於移動端上的3D動作這種較為新穎的遊戲類型正處於熱情狀態。而一款品質精良,在玩法和內容上相當考究的動作類手遊產品更能得到玩傢的共鳴。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此次《全民奇跡》不刪檔測試初期所表現出來的成果,也是《全民奇跡》各部門工作人員,從遊戲開發、測試安排、玩傢溝通、對外宣傳上按時做出固定評估,妥善安排工作時間,並於外界建立密切良好的溝通橋梁,使得遊戲從在“娘胎”中,到與世人見面都得到瞭相當大的保障和支持。    平心而論,對於一款3D動作手遊產品而言,質量關乎一切。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全民奇跡》還將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全民奇跡》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