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高B格動作卡牌《三國吧兄弟》即將封測

發佈日期:2015-04-20 09:15:2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越獄黨請註意!越獄黨請註意!這次不跳票啦!4月21日11點整,第四代高B格動作卡牌巨制《三國吧兄弟》終於要和小夥伴們正式見面啦!騷年,聽到這個消息,你的血液是否和我一樣開始熊熊燃燒?是不是感覺整個人都要炸瞭,有木有激動的不能自抑?

      四大渠道 越獄黨福音

      “4月21日當天,在哪裡能玩到《三國吧兄弟》?”目前遊戲開放瞭四個蘋果越獄渠道。而安卓的封測會在不遠的將來開啟。封測將近,不刪檔還會遠嗎?

      活動多多 豪禮送不停

      除瞭遊戲本身,禮品也是讓玩傢眼饞不已!封測期間,《三國吧兄弟》將在各渠道論壇推出各種生動好玩的活動,並給參與活動的小夥伴們奉上豪華大禮,敬請期待喲!

四代卡牌 盡顯高B格

      作為第四代動作卡牌,《三國吧兄弟》獨創瞭奇策技能、陣法光環等玩法,將競技場玩法拓展,並且制作華麗細節考究,所有這些,都隻有一個目的:打造最高B格動作卡牌手遊!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快來試試吧!

      無論如何,這款備受期待的2015誠意大作,總算是要和大傢見面瞭,小夥伴焦躁的小心靈終於可以歸於平靜!剩下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倒計時,一起三國吧,兄弟!想要獲取更多信息,還可以關註遊戲官方微信平臺哦(微信號:sgbxdsy)。

      【關於《三國吧兄弟》】

      史上最好玩、最勁爆、最酷炫的三國手遊強勢來襲!由北京初見科技發行的第四代高B格動作卡牌手遊巨制《三國吧兄弟》,擁有全球首創的即時奇策玩法,將卡牌與動作完美結合,操作簡單上手極快!更有銅雀臺、白虎洞、點將臺、競技奪寶等多種PVE、PVP遊戲模式,顛覆式的爆笑穿越劇情,上萬套武將、裝備、陣法搭配。指點如畫江山,逐鹿萬裡中原,一起三國吧,兄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