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愛情“馬搜”手遊《征程》對戒功能揭秘

發佈日期:2016-03-22 12:07:1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要知道,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秀恩愛”可都是耍流氓。如今隨第一國戰手遊新版《征程》上線,全新浪漫“婚姻系統”也正式開啟。結婚當天,夫妻雙方不僅可以通過搶喜糖、討吉祥、鬧洞房、放煙花等活動與本國玩傢共同歡慶,婚後更可以免費獲得結婚戒指一對。對戒記錄著幸福,恩愛仙侶的甜蜜愛情將為它附上神秘的“力量”。

      愛戀升華 對戒屬性為你見證

      玫瑰花、合影照、電影票……不管曬的是什麼,無疑都對單身汪們造成瞭暴擊傷害。但在征程大陸上,“秀恩愛”可並非隻是沒營養的行為,當玩傢情誼達到一定程度時,即可點擊升級培養婚戒等級,當填滿婚戒的“愛心”時,夫妻雙方即可激活更高一階的婚戒。對戒的培養,正如情侶玩傢一步步走過紙婚、銀婚、金婚的過程,並且夫妻雙方的“濃情蜜意”可以將自己婚戒主屬性的20%附加於對方。讓“TA”即便遠隔天涯海角,也能感受到你的真情!

      大聲說愛 新版仙侶再啟程

      隨著新版《征途》強勢登陸,越來越多的新人開始加入秀恩愛的大軍之中,而更豐富、熱鬧的婚禮現場,更是讓各大服務器中的結婚熱潮不斷升溫。想要攜手傢眷闖蕩蓬萊仙境?想要仙劍奇俠一般的飛行情緣?全新推出智能離線“小助手”減輕繁瑣的日常負擔後,年度最熱國戰手遊《征程》將以更完善的社交系統,讓你輕松邂逅那個TA、俘獲TA的心,下一個撩妹Boy就是你!

      激情、熱血、情誼。強交互第一國戰手遊《征程》帶你暢享愛恨情仇。即刻下載遊戲,體驗更多遊戲內容吧!

      《征程》最新動態請至官網:http://ztkd.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koudai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