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刃屌絲戰寵如何選擇

作為一名屌絲玩傢,在遊戲中戰寵該怎麼選擇呢,很多玩傢就希望能看到有玩傢推薦下戰寵的選擇,所以小編就把個人對戰寵的選擇看法分享給大傢,覺得好的可以參考參考哦。

神之刃屌絲戰寵如何選擇

推薦戰寵:芬裡爾綠龍 雙奧西夏卡 伊希斯疾風 亞歷山大冰龍/帶(最少+3封印)風龍

1.夏卡:金幣決定聖痕,金幣的主要來源是世界BOSS、保衛戰、煉金、試練 、多人副本,期中2個活動要雙夏卡,想比別人拿更多的金幣雙夏卡必備(而且前期就可以刷到,相對容易)。

註:因為改版伊西斯疾風的加強,奧西夏卡的作用更為突出,而且後期破格的不足是硬傷,無法訓練彌補,奧西卻滿足主要的要求。

2.綠龍:必須是芬裡爾,為什麼? 去baidu。同時,也是僅有2個主動技能是物理群體輸出之一,而且無論是綠龍+疾風還是夏卡+綠龍都占據瞭競技場的主流位置(我們區是這樣的),能奶能輸出,帶上伊西斯還可以扔前排,PK推圖必備佳品

3.伊西斯疾風:你帶上疾風可以虐改版前打不過的人,同時,別人也可以帶伊西斯虐你,而且改版後FB中1T+1奶的組合,疾風的主動技能完全克制對方,使你推圖更效率,更安全。

4.冰龍/風龍:為什麼?無論冰龍的主動還是帶封印的風龍(普攻是AOE)扔鬥獸場都是效果不錯的選擇,同時也是因為伊西斯在鬥獸場的作用太小。

升級順序:雙夏卡(1隻+3,一隻+1)綠龍(+4)伊西斯(試練白色即可,PK+1還是比較靠譜的)。這樣的隊伍可以讓你盡快擁有一個成熟的隊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