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萬無一失 A5設備iOS6.1.3越獄本周發佈

  按照美國當地時間,現在還是他們的聖誕佳節。A5 設備的用戶是否在巴巴地等著 iH8Sn0w 提供 iOS 6.1.3 和 iOS 6.1.4 的完美越獄工具?因為他此前曾提到過聖誕節可能會給 A5 設備越獄。日前,A4 設備的用戶早已經享受瞭越獄。(教程)

  今天 iH8Sn0w 果然發推瞭,但不是給大傢帶來越獄工具的,而是告訴大傢,他們還在完善 A5 設備的 iOS 6.1.3/6.1.4 完美越獄工具。他們不敢貿然發佈,畢竟如果越獄過程出現 bug,用戶不得不恢復到 iOS 7 系統,這是他們和用戶都不想看到的。

  iH8Sn0w 沒有提到具體的發佈日期,但他保證會在這周放出。

  由於 iPhone 4S 升級 iOS 7 後運行不是特別流暢,目前還有不少 A5 設備的用戶表示會保留在 iOS 6,而 iOS 6.1.3 的破解是他們等待許久的。也是考慮到這部分用戶堅決不升級 iOS 7,所以 iH8Sn0w 需要推出一款萬無一失的工具。一旦被迫恢復到 iOS 7,目前 A5 設備還沒有辦法可以降級,由此看來,越獄對 A5 設備 iOS 6.1.3 的用戶來說風險更大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