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移動遊戲經典IP手遊盤點 精彩不容錯過

發佈日期:2015-10-27 12:58:4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即將熱播,據悉,官方手遊也將由百度移動遊戲在近期發佈。作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正版手遊,雖未揭開神秘面紗,但足以讓玩傢和粉絲充滿期待。近年來熱門IP遊戲一直深受玩傢關註,知名度和內容的結合使得玩傢有很強的遊戲代入感。今年百度移動遊戲發行瞭多款經典IP手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簡單回顧下。

      《侏羅紀世界》成功牽手環球影業

      《侏羅紀世界》經典系列電影自上個世紀風靡全球之後寶刀未老,新作在年中繼續席卷國內票房。驚險刺激的劇情、主人公的勇敢冒險精神讓人覺得蕩氣回腸。同名手遊由加拿大獨立工作室Ludia傾力開發,獨創瞭戰鬥模擬經營類遊戲模式,玩傢可以在遊戲中獨立運營一座《侏羅紀世界》公園,培養恐龍,與其他玩傢進行PK。遊戲在北美市場反應熱烈。

侏羅紀世界

      百度移動遊戲獲得《侏羅紀世界》手遊的國內發行權後,憑借著電影的火爆熱映,進行瞭強有力的順勢營銷,影、遊互動,遊戲很快在Appstore免費榜名列前茅。加之一系列的精細化運營,最終這款手遊成功發行,深受國內模擬經營類愛好者及電影粉絲的好評。

      點評:百度移動遊戲與好萊塢大廠合作的IP手遊,品質自然沒的說。

      《豬豬俠之終極決戰》決戰暑期檔

      《豬豬俠之終極決戰》手遊將遊戲玩法設定為3D橫版跑酷,以豬豬俠主要角色為遊戲角色,讓粉絲們喜愛非常。

豬豬俠之終極決戰

      隨著《豬豬俠之終極決戰》電影在暑期檔熱映,同名手遊也強勢發行,並舉辦瞭數場點映會吸引動畫迷,取得瞭不錯的市場反響。百度移動遊戲通過跨界營銷,強大的市場推廣以及資源整合,使得《豬豬俠終極決戰》手遊迅速爆發,很快獲得千萬分發,位於單機暢銷榜前列。

      點評:百度移動遊戲發行國產動漫IP,當然非常給力。

      綜藝&賽車 《3D狂野飛車-極速前進2》

3D狂野飛車-極速前進2

      《極速前進2》是深圳衛視的一檔大型綜藝真人秀節目,第二季吸引瞭鄧紫棋、韓庚等一線明星加入,延續瞭第一季的火爆,收視率持續飄紅。

      2014年,百度移動遊戲與深圳衛視合作,取得瞭《極速前進》綜藝IP的手遊改編權,發行瞭《3D狂野飛車-極速前進》手遊,取得瞭千萬流水的好成績。憑借著之前的良好合作基礎,2015年百度移動遊戲再度攜手與深圳衛視,獨代發行瞭《3D狂野飛車-極速前進2》。

      《3D狂野飛車-極速前進2》是一款非常刺激的競速類遊戲,玩傢可在14名明星角色中選擇車手,駕駛造型炫酷的頂級跑車來參加並贏得比賽。遊戲有著超強的賽車競技代入感,加之綜藝角色的加入使得這款手遊取得口碑和收入的雙豐收。

      點評:如果你有瞭適合的綜藝IP,就已經成功瞭一半。如果你給玩傢帶來快樂,你就成功瞭另一半。

      小說、青春劇、手遊 《旋風少女》掀起青春旋風

旋風少女

      《旋風少女》是由明曉溪青春勵志小說改編、在湖南衛視熱播的一部青春勵志偶像劇。在青春的少男少女之間掀起一道青春旋風。官方手遊在繼承瞭原著劇情精髓的基礎之上,成功打造瞭滿滿正能量的青春格鬥精品手遊:精致的3D畫面,搭配酷炫光效、動作格鬥即時玩法,加之牽手同名電視劇同期上線,配合在劇集中的營銷,迅速刮起一陣手遊流行風潮。

      點評:百度移動遊戲一直熱衷於青少年喜愛的影視IP,《旋風少女》也不例外。

      以上隻是盤點瞭百度移動遊戲在今年成功發行的部分IP手遊。《奔跑吧兄弟》播出在即,官方手遊也將於近期與觀眾見面。作為備受期待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在“綜藝咖”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如此強大的綜藝IP,經百度移動遊戲推出官方手遊,註定會成為15年末叫好又叫座的手遊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