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歌特邀演奏邋遢大王詳情介紹

caigetihuan

瘋狂猜歌特邀演奏邋遢大王詳情介紹,邋遢大王奇遇記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1987年攝製,淩紓編劇,錢運達閻善春導演的一部彩色動畫片。本片講述的是:一個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不講衛生,亂扔廢物,髒東西也照吃不誤。老鼠王國的密探尖嘴鼠看中了他,在橘子水裡投下藥,邋遢大王喝了以後,一下子變成與老鼠一般大的小人。

瘋狂猜歌特邀演奏邋遢大王詳情介紹1

邋遢大王詳情介紹:

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不講衛生,亂扔廢物,髒東西也照吃不誤。老鼠王國的密探尖嘴鼠看中了他,在橘子水裡投下藥丸,邋遢大王喝了以後,一下子變成與老鼠一般大的小人。他跟著尖嘴鼠來到老鼠王國。他不願呆在那裡,幾次逃跑,無奈老鼠王國兵將眾多,最後還是被關了起來。原來鼠王想要稱霸地球,征服人類。小邋遢就是他們作為研究消滅人類的“秘密細菌“的實驗品。小邋遢決心逃出監牢,把“秘密細菌”的事報告地面上的人們。在善良的小白鼠的説明下,他幾經周折與磨難,終於找到了秘密地圖。不料又一次被鼠王布下的埋伏捉住了,可憐的小白鼠也被推下了萬丈深谷。鼠國博士高興地在邋遢大王身上做實驗,由於忠實的小貓、小狗早已偷換了藥品,鼠國博士以失敗告終。鼠王咆哮著要殺小邋遢,正巧鼠國公主即將出嫁。公主要利用邋遢大王的才能為自己操辦像人間一樣的婚事。小邋遢巧妙地用爆竹替代禮花,把老鼠王國炸坍了。他帶著共患難的小貓、小狗回到了地面。邋遢大王嘗到了邋遢的苦果,從此再也不邋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