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真MMO 《幻想編年史》越獄渠道今日上線

發佈日期:2015-05-22 11:13:1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心向自由,勇士的抉擇!真MMO魔幻手遊《幻想編年史》馬上來啦,今日越獄渠道全面上線,遊戲攜手PP助手、同步推、愛思、iTools、XY助手、快用六大渠道,為勇士們帶來一場關於魔幻世界的饕餮盛宴。並有六大給力活動同步上線,幻變旅程就此開始! 
     《幻想編年史》是由成都好玩一二三研運的魔幻MMORPG大作之一,本作立足於玩傢喜愛的MMO元素,不僅有厚重且不乏幽默的世界背景,更有媲美端遊的遊戲畫面與玩法。更有交互充足的社交系統、個性十足的自定義玩法,將帶給勇士們別樣的遊戲體驗。      在本次上線的《幻想編年史》中,勇士們除瞭可以感受到更加美好的遊戲進程外,遊戲研發團隊還為大傢準備瞭五大新功能,混沌戰場與神秘商店將在本次測試中出現在勇士們的面前,所有勇士都可在戰鬥中獲得更高的收益與獎勵。      除此之外,《幻想編年史》運營團隊為勇士們準備瞭豐厚的玩傢大禮,線上線下活動同時進行,勇士們除瞭可以在遊戲中獲得禮物,還可以關註《幻想編年史》微信領取獎勵。真MMO魔幻旅程正在開啟,來遊戲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