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傢期望已久的單指 RPG《白貓 Project》Android 版問世 iOS 版事

發佈日期:2014-07-15 13:58:2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
    COLOPL 旗下的智慧型手機專用遊戲品牌「Kuma the Bear」所開發的單指 RPG《白貓 Project》,Android 版於 2014 年 7 月 14 日在 Google Play 上開始發行。iOS 版的事前登錄也在同日開始。

   《白貓 Project》是一款本格 3D 動作 RPG,藉由 COLOPL 新開發的次世代使用者介面,可以用一根手指就能流暢地操作移動、攻擊、施放必殺技等動作。主人公和冒險傢・カイル、美少女・アイリス一同向飛行島上的<最終之地(最果ての地)>展開冒險。

   COLOPL 首次在故事中加入配音,起用瞭梶裕貴、緑川光、堀江由衣等多位的豪華聲優陣容,讓玩傢更能感受到遊戲的世界觀。此外,還搭載瞭最多 4 人同樂的即時連線戰鬥,可以和全國的同伴們在臨場感破表的戰場上一起戰鬥。


<《白貓 Project》的玩法>


◆為智慧型手機而生,正統王道的 RPG!
高品質的動作、定期追加狀大的冒險故事。豪華聲優陣容的故事配音,讓世界觀更加生動熱鬧!

◆次世代使用者介面「ぷにコン」
移動・攻擊・發動技能等等,所有的操作用拇指就能完成!用一個指尖來施展超華麗的必殺技吧!

◆組成屬於你的最強隊伍吧!
隊伍包含朋友最多 5 人。從 6 種類型的角色中選擇,裝備上最強的武器吧!

◆和全國的同伴們熱血的戰鬥吧!
搭載即時連線戰鬥,實現最多 4 人同時戰鬥!多人模式中從左邊的 Bar 開始,可以跟對象表現出「揮手」「擊掌」等等的感情動作!

<《白貓 Project》iOS 版事前登錄活動概要 >


① 安裝《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② 完成《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的新手教學(任務 3-4)
③ 在《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內的「お知らせ」裡會出現事前登錄頁面
④ 點選事前登錄頁面內「登録する」的選項後完成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白貓 Project》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