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傢催淚歷程 卡牌手遊《火影大人》歷練回憶錄

發佈日期:2015-07-31 09:56:2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火影連載的這十五年,是青春與熱血的十五年,是與火影的主角們一同從青春懵懂,逐漸成長,逐漸能夠承擔起自己肩上責任的十五年。動漫火影雖最終走向完結,但每個心中仍然駐紮著火影的靈魂,動漫卡牌手遊《火影大人》為你延續火影經典,重現那讓人眼花繚亂的忍術戰鬥,帶大傢親歷那讓人潸然淚下的人物劇情。

      

延續火影經典

      忍者考核—最感動的時刻

      每個人小時候都渴望自己體內蘊藏著巨大力量,如同鳴人的九尾妖狐一樣,在最關鍵的時刻幫助自己渡過難關,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印象中,看火影第一次激動的時刻應該就是鳴人被水木老師欺騙,將禁術卷軸盜走並間接導致伊魯卡老師受傷,這時水木慢慢向鳴人逼近,不斷逼迫他回憶在學校當吊車尾,在生活中被人孤立的痛苦經歷,企圖想拉鳴人一起墮入黑暗。隻不過,面對力量,鳴人更在乎伊魯卡老師的安危,這時九尾查克拉覺醒,鳴人如同野獸一般,並成功施放他曾經最不擅長的分身之術——萬人影分身,將水木揍得落花流水。

      最後,當伊魯卡老師為鳴人戴上護額的那一刻,眼眶濕潤瞭。

最感動的時刻

      波之國—淚點滿滿的旅程

      波之國任務是段淚點滿滿的旅程。不管是達茲納(爺爺)、伊那裡(孫子)、凱沙(父親)三輩人對壞商人卡多的抗爭,還是卡卡西小分隊與再不斬的生死搏鬥,又或是最終再不斬與白的催淚告白,真是十卷紙巾都不夠用啊。

      白,是很多火影迷喜愛的角色,純潔如雪的名字,溫柔甜美的微笑。一個本應隻與陽光,清晨和希望聯系的人,卻成瞭惡魔的殺人工具。還記得白初次遇見再不斬時說的那句話嗎,“大哥哥,你的眼神和我的一樣呢!”

      白擋下瞭卡卡西給再不斬致命的一擊。即使胸口被轟穿,白依然緊緊抓住卡卡西的手。白的鮮血濺灑在再不斬身上,澆滅瞭他的罪惡和野心,再不斬再次化為鬼人,隻不過這次是為瞭守護最珍視之人的屍體…與尊嚴。

淚點滿滿的旅程中忍考試—宿命與自由的戰鬥

      中忍考試是接下來的催淚場所…在所有戰鬥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鳴人與寧次的戰鬥,在我眼中,這也算是天才與庸才,宿命與自由的戰鬥。寧次是日向傢族的天才,鳴人是班上的吊車尾;兩人都一直為自己讓自己變強而努力,隻不過一個受制於命運與宿命,另一個有著堅定的信念。

      寧次:擁有的才能是與生俱來的,一個人在出生的時候,他的一切就已經是決定的瞭!能成為“火影”的都是帶著這種命運而生,不是想要才成為,而是命運已經是那樣決定的瞭。人各不同,隻能在無法違抗的潮流之中生存著。隻有一種,是所有人都能平等的命運——那便是“死”。

宿命與自由的戰鬥

      花兒終將凋零,人們也都會老去,不變的隻有那永恒的記憶,再多的語言也表達不出那內心深處的感動,玩傢可以在遊戲《火影大人》的劇情當中再次回憶那些年給我們帶來的感動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