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移動CJ展臺火爆 臺灣新乳神安心亞將親臨助陣

發佈日期:2014-08-01 08:56: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7月31日,滾石移動遊戲出席2014年ChinaJoy遊戲盛會,此次參展,滾石移動遊戲一口氣提交瞭包括《女神之戰》在內的四份作業報告,並在遊戲會展期間力推三項爆款產品與玩傢交流,與此同時,滾石移動遊戲還將邀請臺灣“新乳神”安心亞跨刀助陣。性感“新乳神”席卷ChinaJoy,引發無數宅男粉絲翹首企盼!

      作為臺灣知名藝人,安心亞曾參加多期綜藝節目及廣告代言等活動,並於2014年3月在臺灣某周刊“明星調查局”票選10大臺灣美乳女神活動中戰勝林志玲,榮登美乳女神第一名。不僅如此,安心亞也同樣是滾石移動旗下簽約藝人。滾石移動遊戲在本次Chinajoy展會上邀請安心亞可以稱得上的是“娘傢宴”,女神尚未露面便在現場引發瞭不少粉絲問詢。據悉,8月1日安心亞將出席滾石移動遊戲展與粉絲合照、一起試玩遊戲到派發禮品等一系列環節體驗,尚未現身便已讓滾石移動遊戲展臺人氣火到爆棚!

      除瞭新作《女神之戰》外,此次參展Chinajoy,滾石移動遊戲著重展出瞭三款產品,分別是《超級經紀人》、《師兄快跑》及《勁樂團》,遊戲涵蓋RPG、MSC及AVG三種類型,極大限度的滿足瞭每個玩傢的喜好,在內容設定上,三款產品也都各有特色,《超級經紀人》是首款以現代娛樂圈為背景的明星卡牌手遊;《勁樂團》則是從世界第一款休閑音樂網遊轉化而來,有著強力的IP版權支持;《師兄快跑》更偏重於任務闖關,風格迥異的三款遊戲給瞭受眾更多的選擇性和不同的體驗感,因此在展會現場吸引瞭大批的玩傢試玩,而且不少玩傢反映,遊戲之時還有女神相伴左右,怎一個爽字瞭得!

      滾石移動遊戲隸屬於滾石移動集團,將集團旗下遊戲、娛樂、渠道等相關業務整合,於7.17日正式掛牌成立。借於得天獨厚的“先天資源優勢”, 滾石移動遊戲下半年將通過自身的娛樂化優勢作為重點發行方向。作為數字娛樂產業的行業巨頭,滾石旗下有著龐大的音樂制作資源、渠道發行資源及豐富的明星資源。滾石移動遊戲依托如此強大的娛樂資源背景,可以遊刃有餘地利用明星粉絲和音樂愛好者之一大眾群體受眾,對自身發行遊戲進行用戶導入。在常規渠道的引流方式之餘,滾石移動遊戲這一舉動無疑是開啟瞭“娛樂化營銷”的全新手遊營銷模式。

 

      本次Chinajoy展會,滾石移動遊戲邀安心亞“性感”助陣,可謂是利用娛樂上的優勢小試牛刀,從前期活動的期待來看頗為理想,可見滾石移動遊戲借力藝人已初見成效,之後如何借助音樂等其他資源進行發行助力,將是滾石移動遊戲的重要突破點。

      本次滾石移動參展2014年Chinajoy遊戲受到更多關註和期待的是,即將在8月1日舉行的“滾石移動遊戲戰略發佈會”,發佈會將公佈今年滾石移動遊戲的新品上市計劃、品牌合作計劃等重要戰略信息。屆時、旗下藝人安心亞也將現身為“滾石移動遊戲助陣,與玩傢和粉絲現場互動並宣佈正式合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