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系換裝戰鬥RPG手遊《打架吧!蘿莉》雙版本同步上線

發佈日期:2016-11-04 16:01:0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Wei檢測   由放手玩娛樂網代理的2016最萌的韓系換裝戰鬥RPG手遊《打架吧!蘿莉》,於2016/11/3日起正式上線,並同步推出 Android 及 iOS 雙平臺版本讓更多玩傢可以一起暢遊《打架吧!蘿莉》零距離。為瞭歡慶遊戲上市,除瞭遊戲中舉辦多項慶典活動,《打架吧!蘿莉》Facebook粉絲團更同步加碼推出活動,將免費送出餐券、電影票及遊戲虛寶等多項豪禮。
   《打架吧!蘿莉》是一款精緻畫風唯美的換裝RPG戰鬥手遊,於日前推出事前登錄活動後受到許多玩傢熱烈的回響,同時參加封閉測試的玩傢們也給予一致肯定及好評,遊戲中以熱門的MOBA玩法,PK、組隊競技等核心要素。並結合翅膀、特色時裝等,玩傢將可隨著心情搭配,不管怎麼搭配都是萌萌噠~
  


 ◎臺灣限定-最Q的小跟班俏皮登場
   在《打架吧!蘿莉》中,隨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系統,被招募的隨從可以進行遊戲中幾乎所有玩法的戰鬥,包括戰役、奪寶、競技場等等,為瞭讓玩傢能更盡情體驗遊戲,本次官方特地製作一位專屬隨從-臺灣限定小蘿莉,並賦予小蘿莉全方位的屬性技能,這麼獨一無二的隨從將隻送不賣,各位玩傢們可要把握良機。

 小蘿莉 個人小檔案出生地:臺灣外型:Q萌卡哇伊小女娃年齡:XXX最喜歡物品:奶嘴、奶瓶興趣:丟奶瓶特殊技能:1.奶瓶轟炸:第一攻擊附帶3秒暈眩,每次攻擊造成104%傷害。2.水流激射:噴出水流攻擊前方敵人每次命中造成63%傷害,附帶50%減速效果,持續三秒。3.戰鬥激勵:為主角半徑6米範圍內隊友立即回復生命上限10%生命,獲得免傷50%及移動增加30%持續四秒,冷卻時間60秒,消耗法力300點。 ◎歡慶雙平臺上架 Facebook有禮
     為瞭歡慶遊戲上市,《打架吧!蘿莉》粉絲團將舉辦加碼活動,推出「歡慶《打架吧!蘿莉》上架 (ゝ∀・)吃喝玩樂獎勵一次搞定」活動,並準備西堤餐券、威秀影城電影票、超可愛隨從、海量金幣等多項好禮,各位喜歡《打架吧!蘿莉》的朋友們,可別忘瞭到粉絲團參加活動領取大獎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止活動辦法: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