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西遊陣型站位心得

《歡樂西遊》中卡牌的佈陣可以隨意放置,當然還是推薦比如前排肉、後排輸出的站位。有時候戰力夠瞭但是卡副本瞭,可能改變下站位佈陣就會輕松過關。下面帶來遊戲中佈陣站位技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歡樂西遊陣型站位心得

一般來講BOSS都是優先攻擊2號位的人,然後1號和3號位需要承受一些小怪的傷害,後排就是奶媽和治療瞭,具體就根據現場需要的情況來安排。

按照正常需求,所以2號位安排的是你隊伍中最肉的成員,一般就是牛魔王、八戒這種,他的旁邊就是幫主T分擔小怪傷害的副T,對於防禦要高也不用太高,至少血多也行,如果沒有那就放個打醬油的,吃幾輪傷害可以撲街那種。

然後是輸出位置的順序,技能攻擊目標數量越多的傷害一班越低,所以這樣的卡牌需要最先出手,如鐵扇公主;接下來是一整排的卡牌,如紫霞、沙僧;然後是隨機兩到三個,如楊戩、小白龍;最後最後才是單體輸出高的卡牌,用來清場,如悟空。

這樣佈陣的原理是為瞭保證最大輸出的循環,除瞭群體攻擊的技能以外,大多數技能都是隨機目標,所以全用群攻壓低一點血線,再用小范圍攻擊,最後一個一個清場,保證效率;另外像紫霞這種針對後排的職業,建議多搭配隨機傷害的隊友,要不然光紫霞一個人能夠打到後排也秒不瞭人,那麼空著半血的後排沒人打他的話和滿血是沒有什麼區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