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西遊奇葩暴力陣容推薦

歡樂西遊大傢應該都不陌生吧,一般大傢遊戲中用的是什麼陣容呢?是不是很中規中矩呢?多沒意思,下面看小編為大傢帶來一個作死的陣容,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小編給大傢來推薦一套超級另類的陣容,你擺出這套陣容後,別人看到的第一反應就覺得你是個逗比,但是打完之後對方會有兩個反應。1、我靠這是什麼情況;2、我的天,幸好是我先手。

4小白龍+1王母

歡樂西遊奇葩暴力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的奶媽選王母而不選嫦娥,原因有幾點:

1、嫦娥太脆瞭,大部分DPS打到她基本上就會被秒。

2、嫦娥相較王母來說,第一回合不能群加,第一回合打完小白龍至少是全殘血,要不就死一個,要是第二回合之前血量沒回上來就輸瞭。

3、至於觀音,平民玩傢談什麼觀音嘛。

對於平民玩傢這套陣容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省裝備,隻要兩套裝備就可以照顧到所有隊員。

這套陣容最大的亮點在於小白龍先手傷害很高,如果先手的話,4個小白龍第二回合就可以把對面陣形打崩,之後就是收殘血瞭。

唯一要註意的是第一回合,沒有一個強力的奶媽,第一回合這個陣容就會崩潰,隻要撐到瞭第二回合就是你的天下瞭。

必經是另類陣容,這套陣容的短板還是蠻明顯的,首先就是沒有T,所有的輸出都要由小白龍來承受,雖然小白龍的血量算是比較高,但還是無法與T相比,所以勝負都壓在第一二回合上。另外一點就是沒有組合效果,組合效果帶來的加成還是挺大的,更別說一個角色的多個組合同時上陣。

這套陣容屬於速攻流,要在前幾回合就奠定勝利的基礎,拖到後期,任何一套正常的陣容都可以打敗這套陣容。

總結:熬過第一回合,在第二回合爆發,不能打持久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