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掌趣科技聯合打造Shake Run同名手遊

發佈日期:2015-11-23 17:49:0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9月26日,Shake Run音搖跑於鄭州綠博園鳴槍開跑,之後輾轉重慶、甯波、北京、西安、成都、武漢、南京,11月21日, 這場由樂視體育與上汽MG名爵聯手打造的樂跑盛宴在廣州大學城迎來收官之戰。作爲樂視體育旗下的首個自主賽事IP,Shake Run開創瞭樂視體育很多先河。而在收官戰當天,樂視體育與北京掌趣科技聯手打造的首款自營IP遊戲——Shake Run音搖跑同名手遊驚豔亮相,廣州的跑友在現場率先體驗瞭壹番,贏取瞭壹系列精美獎品。 強強聯合打造爆款新手遊 “Shake Run音搖跑”是由樂視體育互聯網應用中心爲旗下首個生態型自主IP賽事“Shake Run音搖跑” 量身定制的壹款同名跑酷手遊,由北京掌趣科技研發。兩傢公司作爲各自行業的領頭羊,此次強強聯合打造的自主IP遊戲第壹彈,體現瞭互聯網下體育與遊戲産業的深度融合,既符合北京掌趣科技精品化、泛娛樂化的發展理念,也彰顯瞭樂視體育全産業鏈的生態優勢,是推動産業合作與升級的典範。  多元化趣味跑酷亮點不斷 這款新鮮出爐的手遊亮點頗多:首先,手遊風格清新,制作精良,尤其是3D立體視角的設置更是讓玩傢能夠最大程度地身臨其境,感受線上跑酷的刺激;其次,作爲Shake Run同名手遊,遊戲在場景設置上也完全依照線下的Shake Run賽事,提供瞭鄭州、北京、南京、廣州等9個不同的城市場景供玩傢選擇,遊戲中出現的不同城市的地標性建築也將會把“樂跑俠”們再次帶回到賽場之上,重溫此前的音搖跑樂趣;再次,爲瞭增加趣味性,此款手遊還設置瞭諸多道具可供玩傢選擇,其中就有樂視體育於8月推出的首款智能硬件——超級自行車,屆時玩傢也能夠在遊戲中壹睹“鵟”的風采;最後,此款遊戲還結合時下跑友們熱衷於曬跑步裏程的習慣,設置瞭排行榜功能,讓大傢PK跑步裏程的“戰場”從線下延續到線上。  完整生態創造新想象空間 推出首款智能硬件産品,拿下香港英超獨傢版權,打造首個自主賽事IP……在過去的幾個月裏,以“賽事運營+內容平臺+智能化+互聯網服務”爲代表的樂視體育生態在深度與廣度方面都有瞭很大的突破。未來,基於四塊主營業務的樂視體育生態還將會有更大的想象空間。此次推出的自營IP賽事同名手遊即是樂視體育探索出來的另壹種生態新玩法,全方位地彰顯瞭樂視體育的生態優勢。據悉,未來樂視體育還將推出更多自營IP賽事遊戲,除瞭體育類遊戲之外,樂視體育還將涉及電競以及人氣遊戲定制賽事等領域。無論是賽事遊戲化,還是遊戲賽事化,在互聯網的時代,體育産業被賦予瞭更多的可能性。而兼具“科技”與“創新”基因的樂視體育未來還將會爲用戶帶來更多的顛覆産品與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