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獵人代表《時空獵人》覺醒斬魂VS龍影

發佈日期:2014-08-14 09:01:0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一個是被譽為“連招之王”的昔日王者,一個是玩傢口中的“高富帥”職業,斬魂與龍影仿佛是上天註定的對手,兩者孰強孰弱始終是《時空獵人》玩傢最熱衷探討的問題,隻要在論壇上發佈“斬魂如何戰勝龍影”或“教你用龍影虐斬魂”之類的帖子,總能引起兩大玩傢群體間的口水戰。而此番斬魂終於覺醒,掌握瞭四大超強技能,那麼,雙方的強弱對比是否又發生瞭變化?誰才能夠成為《時空獵人》中最強獵人的代表?

覺醒後的斬魂連招能力更強

      人氣值:不相上下

      斬魂是《時空獵人》的老牌角色,歷史悠久,許多玩傢第一次接觸《時空獵人》時都選擇瞭這個看上去酷酷的“劍”男,盡管此後新角色不斷登場,但斬魂的人氣始終沒有降低太多,畢竟,斬魂代表著玩傢與《時空獵人》第一次接觸時的美好回憶。

      龍影則是最新登場的高富帥角色,需要激活卡方可獲得,實力也格外強大,推塔、PK、刷圖都是一把好手,因此人氣也迅速飆升,足以與斬魂平起平坐。

“高富帥”角色——龍影

      連招能力:斬魂勝出

      玩遊戲嘛,開心最重要啦~~因此,連招能力往往被玩傢們視為一個角色是否強大和好玩的標準。在這點上,斬魂擁有著巨大的優勢,一方面,龍影的技能數量比較少,能夠組合成的技能搭配比較有限,降低瞭連招樂趣,另一方面,斬魂“連招之王”的名號絕非吹噓,技能數量多、CD時間短,攻擊范圍比較廣,易於連招。而此次覺醒後所獲得的四大技能中的死亡光刀為高控技能,能夠大大增強斬魂在PK中的掌控力,連招能力將再度提升。

      PK能力:龍影獲勝

      前面說到,龍影的技能數量比較少,就算加上寵物技能也才7個,但架不住各個都強悍啊!既有傷害輸出,又有控制能力,大招還能無敵霸體,即使經歷瞭幾次技能大調整,變態程度有所降低,但仍然堪稱競技場的不敗王者。

龍影是PK場上的常勝將軍

      爆發能力:斬魂略勝一籌

      所謂爆發能力,是指角色在短時間內所能夠造成的總體傷害。原本在此項上,龍影也占有一定的優勢,但是在斬魂順利覺醒後,新增的“時空幻影”、“瞬殺”、“死亡光刀”和“劍影之舞”四大技能在瞬間輸出上都比較彪悍,也使斬魂的爆發能力一舉超過龍影。而強悍的爆發能力也使得斬魂轉敗為勝的能力大大增強,一旦讓斬魂抓住機會,施展出連招,那麼戰鬥的勝負就會改寫。

劍影之舞的爆發力驚人

      潛能:龍影小勝

        潛能是衡量未來所能達到最高境界的指標,這點上看,龍影有一定的優勢。首先,龍影是《時空獵人》裡登場時間最短的遊戲角色之一,玩傢還未挖掘出其全部的潛力;其次,斬魂已經正式覺醒,才獲得瞭與龍影旗鼓相當的實力,一旦龍影也覺醒,那麼《時空獵人》的整體形勢或許又將發生變化。因此在這一點上,龍影獲勝。

龍影的覺醒備受期待

      總的來看,覺醒後的斬魂和龍影實力相當,都是《時空獵人》中的最強角色,但具體的戰場上誰能取得勝利,絕不僅僅看角色,更要看屬性、裝備、意識和技術!揮灑自己的汗水,為自己爭得最強獵人的至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