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越獄平臺橙卡在添新將 魏加強

張郃不用說瞭,克吳國陸遜讓你暴擊+40%,在曹操之野望裡面克蜀國張飛馬超這類高暴擊英雄。橙卡時代張合絕對是非限時第一神將,取代原張飛位置。聯動技是可以暴擊的,配合上張合的高暴擊(40%+)及重傷天賦,傷害妥妥的。每次對戰觸發次數,妥妥的5次。徐晃,這次橙卡更新加強最多無疑,其次劉備、孫權、董卓。廢話不說,上圖對比徐晃更新前後。

徐晃,這次橙卡更新加強最多無疑

徐晃羈絆更新前:攻擊+85%,生命82%,書自由選擇、藍色馬。

徐晃羈絆更新後:攻擊+90%,生命84%,紫書紫馬,去掉瞭徐晃和許褚的羈絆。

怒擊增加20%致盲。孫策最多打4個20%混亂,徐晃打全體6個,20%致盲,妥妥的每個回合中1個,堪比神技。

天賦破蜀破蜀和戰意打蜀國略叼,配上嗜血6,一個怒擊下去吸血7—8w應該沒問題吧,打蜀國吸得更多。

總的來說,徐晃終於有瞭出頭之日瞭,絕對是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幾次更新,毫無疑問。魏國被策劃喪心病狂地加強,再不出頭就無語瞭。具體實戰效果期待各種R們、豪們測試。

對蜀國,策劃各種削弱,奈何玩傢基數太大,又不敢削的太厲害。對吳國,一直就是巴別親兒子,沒話說。目前還是穩居榜首對群雄,各種神技,神天賦,可為什麼就是起不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