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瘋狂刷圖有訣竅精英副本好裝備

曹操之野望瘋狂刷圖有訣竅精英副本好裝備完成瞭,俗話說好馬配好鞍!在三國沙場中,好的武將也需要好的裝備才能更好的在戰場殺敵。在遊戲中,裝備養成是玩傢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途徑。玩傢麾下的精英武將配備屬於自己的裝備,作為武將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好的裝備也是可以通過刷圖獲得的。小編今天就帶你去看精英副本如何獲得好裝備。

【更換裝備快速提高戰力】

想要在遊戲中快速提高戰力,為你麾下的武將更換好的裝備,當然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快速的。首先,先讓我們來瞭解一下《曹操之野望》中的裝備都有哪些。

武器:增加裝備者的攻擊能力,強化可增加攻擊。

護甲:增加裝備者的物理防禦能力和法術防禦能力,強化可增加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

頭盔:增加裝備者的法術防禦能力和物理防禦能力,強化可增加法術防禦和物理防禦。

項鏈:增加裝備者的生命能力,強化可增加生命。

戰馬:增加裝備者的多樣屬性,強化可增加對應屬性。

兵書:增加裝備者的多樣屬性,強化可增加對應屬性。

【精英副本推圖獲好裝備】

在》精英副本中,會掉落藍色的裝備碎片。如果你運氣夠好的話,也會掉落完整的裝備碎片,第一個精英副本在“黃巾之亂”通關後就會開啟瞭。

在精英副本裡,那些在普通副本裡出現過的精英武將都會在這裡卷土重來,敵人數量不僅會更多,而且血量也是有很大的提升,攻擊力也隨之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