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名將耐力點快速提高方法詳解

曹操之野望名將耐力點快速提高方法詳解教大傢如何增加耐ㄌ,每天僅僅30多的耐ㄌ點是否已經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瞭?下面遊戲狗小編子墨為大傢介紹一下如何快速有效的將自己的耐ㄌ點提升到40,希望大傢會喜歡,不喜勿噴。

耐ㄌ來源:

1、系統自動恢復耐ㄌ

系統自動恢復耐ㄌ,每15分鐘恢復1點

2、升級

玩傢的等級每提升1級之後,就可以完全回復滿消耗的耐ㄌ。

3、耐ㄌ丸

玩傢在副本的戰鬥當中,獲得一定星星數量之後就可以開啟寶箱瞭,在寶箱中會有耐ㄌ丸。一顆耐ㄌ丸可以補充10點耐ㄌ。簽到獎勵中也有耐ㄌ丸。

4、好友贈送耐ㄌ

在剛進入遊戲的時候,趕緊加好友還是很有好處的。添加好友可以互相贈送耐ㄌ,每個好友一點的話,就有很多。不過在領取好友贈送的耐ㄌ的時候要註意,耐ㄌ滿點的時候無法領取。每個玩傢每天隻能領取30點贈送的體力。

耐ㄌ用途:

(1)參加競技場活動每次消耗2點耐ㄌ值;

(2)參加奪寶活動每次消耗2點耐ㄌ值;

(3)參加比武活動每次消耗2點耐ㄌ值。

眾所周知,1000點名將好感度,耐ㄌ上限便是40點滿級,如何最快速度提升耐ㄌ等級,使你每天空餘的非遊戲時間更多的累積耐ㄌ點呢?

方法如下:

1.500以上的友情禮物不需要給主力武將吃,隻需要給那些0級的武將吃下,從而簡單提升其友情等級提升好感度。

2.你會擔心如果這麼做瞭會不會影響你的主力武將登記,那麼不用擔心,主力武將如果友情等級已經很高,可以選擇積累概率法進行升級,隻吃50-100的友情禮物,通過概率的方式完成一次一次的升級。100個50-100的友情禮物,總比10個1000的友情禮物升級的概率要來的高吧。

3.通過此方法,快速形成滿好感度是非常快的,既不影響主力的升級,又不影響好感度的累積,大傢可以嘗試一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