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3D塔防大作《OTTTD》下周四登iOS

  這個周末,安趣小編又給小夥伴們帶來好消息啦! SMG 工作室推出的一款 3D 塔防遊戲《OTTTD》(譯名:塔防之巔)將會在下個神奇周四發佈。OTTTD 是“Over The Top Tower Defence”的縮寫,曾在去年悉尼 BE 展上透露過一些遊戲細節,今日遊戲工作室表示該款遊戲已經完成瞭制作,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OTTTD》(塔防之巔)可以說是一款將未來科幻風格表現的極為誇張的塔防遊戲,講述瞭在外星探索的人類建造防禦基地抵抗外星怪物入侵的故事,遊戲以全 3D 卡通畫面表現,防禦單位和 BOSS 的造型極為誇張,遊戲的玩法除瞭不斷建築防禦單位之外,還要招募工程師進入這些單位,每個工程師都有著自己的武器和技能,扛著火箭炮、激光槍、甚至還有抱著茶壺的(汗),他們作用就是輔助防禦單位攻擊和對防禦單位進行修理。遊戲算是比較血腥的,敵人被殺死後屍體、骨頭、機械零件都會散落地原地保留,一場戰鬥下來屍骨堆積如山。

  

  遊戲的敵人是一大堆奇形怪狀的生物,制作者想象力非常天馬行空,將怪物和機械融合在瞭一起,擁有坦克身軀的海豚、機械四肢的鯊魚、下肢是四個輪子的喪屍等等,遊戲中還會有出現 BOSS 戰,這些 BOSS 皮糙肉厚,造型也同樣非常有意思,有大型的僵屍坦克、超級海怪、機械章魚、喪屍鯊魚飛艇,最搞笑的莫過於騎著摩托車八隻爪都在揮動菜刀的章魚BOSS。

  《OTTTD》(塔防之巔)將在 5 月 22 日 iOS 和 Android 同時上架,價格為1.99英鎊/ 2.99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下周四一定記得關註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