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看點《格子RPG》地獄堡壘爆重磅新聞

發佈日期:2014-08-27 09:02:4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暑期即將結束,歡樂永不停歇!玩法多變,極致策略,魔幻回合網遊《格子RPG》迎來瞭近期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多重新系統,精彩內容上線,新服“占星臺”今日10:00熱血開啟,更有6大活動保駕護航。與此同時,地獄堡壘爆重磅新聞,第四季回饋精彩上線,新禮包、新裝備、新使魔,稀有屬性、傳承水晶拿不停,還有來自教堂的全新領主紅衣大主教華麗降世,快來加入吧!

格子RPG

   【新服“占星臺”火爆開啟 海量活動放送】

   《格子RPG》新服“占星臺”今日10:00火爆開啟,活動海量活動助推新服體驗,絕版禮盒、海量鉆石、稀有魔寵拿到手軟,還有各種沖級以及競技場排名活動,隻需排到前一百名就能獲得海量鉆石!排名前三還能拿到典藏周邊哦!另外新服開啟,進入深淵試煉不但能解鎖強大的使魔還能啟動試煉冠軍首殺活動獲得豐厚的獎勵!想要讓自己的反攻之旅贏在起跑線上的小惡魔們可要抓緊時間瞭,多重特權獎勵馬上等著你!

惡魔闖天關

   【新版來襲 多重新鮮玩法等你來戰】

   《格子RPG》迎來瞭近期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此次版本中,新增內容非常多,包括物資護送、攻略系統、領主使魔活動、新版世界BOSS、新深淵地圖、新屬性果實等多重系統及玩法上線,給玩傢帶來更多遊戲道具,並且在新手階段給予更多的幫助,而全新領主使魔活動更是新手即送完全免費,同時遊戲中還有各種優化,從背景音樂到引導系統,相信會讓您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欣欣向榮容光煥發的感覺。

領主使魔活動

精彩戰鬥

   【暑期第四波傾情回饋 美女級領主使魔“大主教”登場】

   為迎接此次版本更新,《格子RPG》在暑期末尾給玩傢們帶來第四波的傾情回饋,“刺客信條”“暴風天球”“失落聖物”三大活動新增兩個精英使魔暮光刺客、雷電召喚者以及全新領主使魔大主教,同時,還有兩個非常強大的70級橙色裝備以及2個80級綠色套裝,玩傢隻需要在活動界面裡集齊一定數量的碎片就可以獲得對應的使魔以及物品。除此之外,還有遊戲內非常珍稀的友好度、成長、屬性果實等道具大放送,歡迎各位奮鬥在前線的小惡魔前來參加。

紅衣大主教

雷電召喚者

   魔幻策略類回合網遊《格子RPG》有著最具創意的玩法和挑戰大腦極限的策略機關,再加上多維度使魔養成,逆轉暗黑的劇情,深受廣大玩傢的喜愛!今日10:00,開啟新服“占星臺”,新服新征程又有新的玩法新的看點,你和惡魔小夥伴準備好征戰瞭麼!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格子RPG》官網
※《格子RPG》官方微信號:GRIDRPG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