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劍俠傳奇升級及技能搭配心得

《新劍俠傳奇》2.0中主角技能效果有瞭質的飛躍,玩起來也更加有快感。下面帶來角色技能搭配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新劍俠傳奇升級及技能搭配心得

升級點和升級方法(主要說技能搭配)

10級左右,剛到臨安的時候可以用黑風令進副本,不過不建議這時候去,當時隻有青兒,進去瞭也打不過最終BOSS,本人死瞭幾次放棄瞭,當時實在沒有強力技能。

16級左右,去西南官道,建議在這裡SL小怪升到20+(有幾次就夠瞭),強力建議SL野豬王或者狼王,湊牙齒。一顆牙進一次20副本。 副本入口地圖綠色嘆號標著。 20+以後別急著去副本,先把劇情走一遍拿到傢傳劍法(都走完應該有23級瞭,這時候看性格決定戰鬥流派: 獻祭流、狂戰流(猥瑣流實在太墨跡,本人不喜歡)

23級左右開始(狂戰流22級就可以)去20副本,把之前攢的牙齒用光,打5次就夠30級瞭,之後一切BOSS戰無壓力——開始劇情。

順著主線打到凌煙門和五毒教,五毒教門口那個紫色的蛇(仔細看人傢是”劇毒青蛇“)出避毒丹,進30副本物品。 SL打5個。 過掉五毒主線之後才能進五毒教副本。在這裡應該能升到40左右。然後BOSS戰神馬的很輕松瞭。

按照這個流程,回臨安參加比武大會的時候是45級左右,打那三個BOSS簡單的要命,再往後46-47 去少林寺摘佛心果, 進少林寺之前路口處打不戒和尚掉40副本令牌,SL。 在少林寺練到55以上。

之後隨意吧,基本都可以碾壓瞭,本人嫌麻煩沒打50級副本。

補充40副本入口,如果沒地圖的話不好看到綠色嘆號。 找老和尚的時候,第一次出發劇情(看到老和尚帶著一堆弟子往後山走)的時候,旁邊有個箱子,附近的NPC就是副本入口。 因為撈瞭佛心果之後再回少林得自己跑,這時候打最好。

技能配置(個人命名):

狂戰士,沖上去砍砍砍。

主要技能:

1)毒系招式兩個狀態技:會心、必殺。可升級加成或減少內力占用,前期流推薦加成,想一直帶著這倆技能的降內力占用也行。(會心的加成推薦增加50點必殺)。

2)海潮劍法第二技能,降低生命提高傷害——神技,一定要升,本人一直升級的降低普攻55%生命,提高50%傷害。

3)清怪技能可用之後的千峰XX,升級吸血可保命。

配合內功江翻海沸的8點會心加成,這時候可以有大約20點的會心和50-100必殺(取決於會心狀態是否加成),然後你會發現會心能打出普通攻擊3-4被傷害,相當於扔一個技能。

註意事項:必須先手把敵人打斷,總之就是砍。可以把普通攻擊鍵改成比較方便的位置,鼠標和鍵盤配合,不然老點鼠標手會麻的。

獻祭流

海潮劍法第三技能(23),強化到每隔4秒輸出60%陽性內功傷害。

海潮劍法最終技能(27),長久考慮可以降低內功占用,以後轉型噬性內功的話也可以強化輸出,不過感覺差別不大。

這兩招,加上第三技能的降血加輸出,隻要繞著怪跑就可以瞭。當然偶爾也可以打兩下,不過這招主要用在線輸出過高的BOSS,或者小怪太多的情況下。

PS:改版前本人就用的獻祭流一路跑到武林大會。比猥瑣流更猥瑣,不推薦,寫出來供大傢參考。

武功搭配

武學必須要有一定的搭配,一般是:清怪技能(范圍)+ 定位技能(定點移動)+ 加持。

清怪技能:一般人推薦傢傳劍法的千峰,定點移動加范圍清怪。 如果掌握得好,天忍劍法第一式是清怪神器。 清怪技能必須和當前內功配套,否則傷害低的可怕。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劍痕配合SL改屬性。(劍痕很少,慎用)

定位技能:迅速靠近BOSS,傢傳劍法第四式、毒性劍法第一式。如果把這兩個當戰術技能用,不必非得和內功配套(隻求位移和技能的傷害免疫效果)。

加持:不必和內功配套,註意招式可會心、獻祭不能,所以獻祭流不用開會心和必殺加成。

雖然改版後主角強瞭,裝備等級高瞭,但小怪還是要躲,尤其是會定身技能的。最後補充一點,跳可以解決大部分僵直,善用跳可以省很多還魂丹和Reload,誰用誰知道。

BOSS打法:

首先,請放棄所謂的風箏戰術。本人通關之後發現隻有3個BOSS用得著風箏(隻摔技能不平砍):

1、周莊的胖子(技能范圍散功,倒是不疼,太惡心)

2、綠杖翁(兩個范圍技能太BT,近身戰僵持嚴重,躲不開技能就慘瞭。)

3、最終BOSS

其次,對於大部分BOSS,追上去狂砍都是最佳選擇,因為很多BOSS的技能在近身處都有死角。比如很多人死在萬獸谷最終BOSS那一噴之下,其實如果貼著它打,那個技能是傷害不到你的。當然前提是有足夠的藥。

最後,兩個保命方法:跳、持續型技能,可以躲避一切傷害。本人親測,比如用千峰的時候BOSS的技能正好打來,這時候主角身上會出現一連串的 ”未命中“。 跳就不解釋瞭。

鑒於副本BOSS的難度和特殊性,補充一下。 所有副本boss都有5個護衛,必須先把護衛拉出來幹掉,再打BOSS。 方法是:護衛跑的比BOSS遠,拉遠點BOSS就脫戰瞭,護衛會追過來。

然後佛隕破的和尚實在太難打,即使有10級的碾壓和一身30紫裝,一不留神一樣秒你。本人的做法是狂砍。看誰先死。SL幾次即可。(其實近身砍的時候BOSS有時會被打僵直,技能發不出來。)

舊版難點:

落英陣

落英陣走法完全沒有規則,不過也可以借助這個減少跑路的麻煩。 站在離陣眼比較遠的地方讀檔,之後就會發現陣眼的文字隨機變成瞭另外一個。然後SL大傢都懂的。

當陣眼刷出你想要的那個時,跑到陣眼旁邊保存(別踩上去,不然直接開怪瞭) 落英陣的小怪還是比較給力的,不留神可能被秒。 站在陣眼邊上保存,讀出來的字就不變瞭。

當然,由於讀檔是隨機的,也許兩三下就刷出來你想要的,也需要弄好久,至於怎麼弄看各位瞭,多個選擇嘛,希望能給大傢省點時間。

偷劍

死角、路線神馬的各位自行百度就好,這裡隻說一個小竅門。

巡視的MPC視野是一個錐形,原理是踩在錐形范圍內的時候會被發現。所以理論上即使你和他重疊穿過去也不會被發現(這個我沒試過,隻是理論),實際上有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即跟在巡視NPC的身後,越近越好——它不會忽然回頭的。 當他轉向的時候看準時機跳到另一邊(在空中的時候是不會被發現的)。

這招可以用來對付小路、橋上落單的NPC——當然前提是看準NPC落單的時機。

最後說地宮——如果你玩兒偷劍的時候隻想砸鍵盤的話,沒看攻略就玩兒地宮會摔顯示器的。

整個地圖描述和基本過法百度有的是(雖然都是一個模子),這裡隻提醒幾點。

1、跳刀盤絕對不要去有門那個口

地宮不能存盤,以自動存盤點為準,兩個存盤點之間隻要還有怪,後面的門是不會開的。這一點在刀盤那個地方要特別註意,如果跳到瞭有個落下石門的地方會觸發一個存盤點,那麼恭喜,你可以讀之前的手動存檔瞭。 因為之後飲恨的話你必須先回到剛進口的地方把鐵衛和甲蟲都幹掉,否則即使過瞭閘刀門也不會開,我第一次玩兒就卡在那瞭——好在打周胖子前多手存瞭個盤。

2、閘刀過法

突刺技能升滿級,過閘刀隻能突刺,側突,別無他法(狂吃還魂丹都沒用)。對付閘刀附近的小蟲子,最推薦凌風劍法第一招,必須升級成加傷害原地打轉,如果你升級瞭別的加成就別用瞭。 本人當時50+一身40橙裝,蟲子過來轉一下就死瞭,很好用。

有的時候閘刀會自動抬起來,不管閘刀有沒有抬起來,隻要那個地方有過閘刀,請把它當成一條越界者死的紅線(事實的確如此)。

3、地宮心態

地宮是一個磨練、或者說考量玩傢意志的地圖,意志不夠堅定、或者很討厭遊戲制作者上帝姿態的朋友請找外掛(這個我沒用過)。 通常情況下在地宮,讀檔就像呼吸一樣頻繁,所以以自己的能力過瞭地宮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