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妖屠魔真英雄 《小小三國志》破魔令詳解

發佈日期:2015-10-29 11:41:21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

上古神魔之戰後,魔神刑天在漫長的時光中將伏羲所設下封印逐漸變作通往魔界的入口,蟄伏於黑暗中等有一日重臨人世。在天拓遊戲自研並發行的新銳三國混戰手遊《小小三國志》中,冀州之戰後,張角破壞瞭鄴城的上古封印,遁入魔界不見影蹤。待張角從魔界歸來時,他已被異化為魔,率領異界魔軍進攻鄴城。而鄴城守軍不敵魔化張角的攻擊,眼見鄴城將破,生靈塗炭,鄴城之主向天下廣散破魔令,號召各路英豪同心協力、共抗魔界!

    軍團爭霸,指尖定三國。詳情猛戳《小小三國志》官網:http://sg.3737.com/

 

各位心懷天下英勇無雙的主公聽到這個消息想必都已磨刀霍霍,欲救鄴城於水火,那麼就千萬別錯過每日的破魔令活動!在《小小三國志》中,每日將開放兩次破魔令活動,分別為中午12:30-12:45和晚上20:30-20:45,而主公需等級到達26方可參加。作為世界BOSS的魔化張角出現後,各位主公可進入單獨的戰場排兵佈陣,對魔化張角發起攻擊!在戰場中,各位主公可以查看傷害排行榜、自己對BOSS造成的傷害及將獲得的銀兩。

 

在《小小三國志》的破魔令活動中,魔化張角隻存在15分鐘,在規定的時間內將其擊敗可提前結束戰鬥,若時間到瞭仍未將其殺死,活動不會延期。需要註意的是,戰鬥中本就免不瞭流血傷亡,更何況魔將張角兇悍異常,若各位主公在戰鬥中死亡,系統將會彈出復活等待界面,主公們可以等待一定的時間滿血復活,也可以通過消耗元寶來立即復活甚至屬性復活。其中,屬性增益的效果可累加,但僅限於破魔令活動,活動結束後增益效果消失。

 

破魔令活動結束後,各位主公可千萬別忘瞭到驛站領取活動獎勵,戰鬥中對BOSS魔化張角的傷害值越高,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厚哦!想要為民除害、一展英雄宏圖,就快上《小小三國志》斬妖屠魔吧!

 

【關於《小小三國志》】

天拓遊戲自主研發並發行手遊《小小三國志》首部資料片“軍團爭霸”火爆上線!馬上與軍團好友逐鹿三國十六州,開啟城池爭霸戰!軍團韜略同步上線,三大策略系統無縫連接!同時還有全新軍團爭霸地圖同步揭曉,精彩等你體驗。主公,敢戰否?

 

【瞭解更多《小小三國志》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sg.3737.com/

官方微博:@小小三國志

百度貼吧:小小三國志

官方微信號:tt_xxsgz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