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太空聯機對戰心得分享

文明太空相信大傢打電腦都覺得沒意思瞭吧,大傢最近有沒有體驗聯機的快感呢?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文明太空聯機對戰心得分享,喜歡聯機的小夥伴一起看看吧。

文明太空聯機對戰心得分享

實戰心得

1、一定要選小一點的地圖,不要選遭遇戰,而且雙方要隔得近才行,隔遠瞭一點都不好玩,都種田去瞭還玩個蛋啊,直接重開吧。

2、開局選擇:藝術傢(文化+2、健康+1),構造探測器(直接發現戰略資源),免費的工人(擔心被搶大可不必,最多被嚇回去開發靠後的地塊)。

3、如果資源選瞭戰略平衡模式,那麼首都旁邊一定有鈦礦和石油的,反正我每次都有,如果沒有估計是被你自己坐瞭,工人開發完鈦礦直接+5錘,如果不選構造探測+工人,瞬間就能拉開差距。

4、開局直接速舊地球遺跡,直奔繁榮送免費移民,哪怕能早1T拿下免費的移民,往往就是拍臉和被拍的區別,別想著任務送士兵,你要是真想等到研究完先驅瞭再出移民,就等著被拍臉吧。至於殺蟲流,這隻能用來YY,你要是真想殺蟲,那就等著被殺吧。

5、早期探路者出門看到起源遺跡千萬別急著挖,雖然+1級傾向很爽,但升級到海軍陸戰隊增加的4點戰鬥力並不足以分出勝負,而你馬上就會發現造海軍陸戰隊需要的錘子數夠造兩個士兵瞭,這時候你就哭吧。

6、快速模式下80錘子能逆天,如果挖到160錘子,呵呵

7、間諜是好東西,但除非是俄羅斯有免費的科技,否則千萬別想著速間諜,尤其是美國,開局直奔計算機絕對是作死。

8、哪怕開局時還沒有宣戰,也別把探路者走到敵人首都兩格范圍內,no zuo no di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