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武將趙雲搭配陣容

放開那三國趙雲怎麼樣?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想知道,蜀國出瞭趙雲之後到底該怎麼配陣才好呢?下面小編為小夥伴們帶來瞭放開那三國武將趙雲搭配陣容分享,希望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放開那三國武將趙雲搭配陣容

推薦一

陣容:趙雲、關羽、張飛、馬超、太史慈

小夥伴:魏延、薑維、黃忠、法正、曹仁或者華佗

分析:使用這個陣容增加瞭後排的輸出能力,把羈絆做到瞭最大化,不過缺點就是沒有輔助型的武將,玩傢們要是行的話,也可以把太史慈換成諸葛亮,因為諸葛亮跟趙雲有個共同的羈絆就是法正,能夠增加羈絆,小夥伴肯定是圍繞羈絆來搭,小編還是覺得哪個羈絆給力就上哪個。

推薦二

陣容:張飛,關羽,趙雲,馬超,華佗,主角

小夥伴:黃忠,魏延,薑維,甄姬,太史慈,曹仁

分析:省錢,兩個限時的話,真心傷不起,不要說限時能不能獲得,就算獲得一個,進階也就是個大問題瞭,一般都是要+7才牛。

至於為什麼不上諸葛亮。大傢都知道目前的諸葛亮可就真的和名字差不多,諸葛亮(豬哥亮)嘛。下面分析下緣分問題。

緣分解析

張飛、有膽有謀+27%生命(薑維) 狂戰天下+24%攻擊(魏延) 五虎上將+32%攻擊+32%生命 據水斷橋+25%攻擊 學渣逆襲+25%生命(總計84%生命81%攻擊)

關羽、刮骨療傷+29%生命(華佗) 武神附體+24%攻擊(魏延) 五虎上將+32%攻擊+32%生命 馬中赤兔+25%攻擊 毫色無常+25%生命 (總計86%生命81%攻擊)

趙雲、五虎上將、馬緣分、書緣分

馬超、信佈之勇+24%攻擊(太史慈) 五虎上將+32%攻擊+32%生命 馬中赤兔+25%生命 治國安邦+25%攻擊 (總計57%生命81%攻擊)

華佗、刮骨療傷+29%生命(關羽) 鉆研醫術+42%防禦(甄姬、薑維) 霹靂弦驚+25%生命 懸壺濟世+25%攻擊 (總計54%生命42%防禦25%攻擊)

此外6號位小夥伴隨意選擇一個,可以為馬超+27%生命/趙雲+29%生命(未知)/華佗+29%生命,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推薦為趙雲或華佗搭配,畢竟馬超這種爆發型的人物,不需要太多生命支持,而趙雲估計應該和華佗一個性質,能站得越久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