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發佈日期:2014-07-25 09:34:4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今日,由樂視網正版授權,同時與境界遊戲、KooGame酷柚聯合開發運營的動作射擊電影手遊《敢死隊3》正式對外曝光。《敢死隊3》官方手遊以8月即將上映的《敢死隊3》電影內容為藍本,塑造瞭一個眾星雲集的硬漢聯盟。遊戲以縱版射擊為基本類型,並將翻滾、近身格鬥、載具等豐富動作射擊元素充分融入其中,配以寫實的畫風與爽快的操作手感,將為玩傢帶來豐富刺激的遊戲體驗!

    此外,遊戲中充斥著各類好萊塢式的暴力元素,火爆刺激的槍戰全程不斷,震撼人心的爆炸層出不窮,更有飛機坦克等鋼鐵猛獸任你駕馭,遊戲全程無冷場,暢爽一刻不能停!玩傢將感受到非凡的視聽震撼,並體驗到暢快淋漓的戰鬥快感,《敢死隊3》官方手遊堪稱指尖上的暴力盛宴,徹底激活你的殺戮神經!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寫實畫風再現戰鬥殘酷本色

    《敢死隊3》摒棄瞭華而不實的浮光特效,轉而采用瞭深沉厚重的復古寫實類畫風,力求真實還原戰爭的真實感。一槍一炮,一景一物,遊戲內每一個角落都刻畫得凹凸有致,棱角分明,玩傢將從遊戲中切身感受到真實戰爭的殘酷與肅殺。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好萊塢巨星加盟打造究極硬漢陣容

    《敢死隊3》影片眾星雲集,遊戲同樣星光熠熠。傑森·斯坦森等多位影片主演都將出現在遊戲之中,玩傢可以自由扮演心儀的硬漢英雄征戰沙場。同時,遊戲中每一位主角的技能與武器都嚴格按照影片進行設計,巴尼的左輪風暴、聖誕的奪命飛刀與陰陽的爆炸突襲,這些炫酷而強力的技能將成為玩傢過關斬將的最佳利器。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街機動作元素展現“微操”非凡趣味

    作為一款射擊類手遊,《敢死隊3》大量融入瞭微創新元素,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動作系統。玩傢在關卡中,不僅可以依靠兇猛的遠程火力將敵人轟碎成渣,同時更可憑借自身精妙的微操技巧與敵人近身戰鬥,利用強大的格鬥技巧將對手一舉撂倒。此外,玩傢還可利用“滑行翻滾”技能來躲避橫空飛來的彈幕,將危險瞬間拋至身後!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多種重型載具純爺們兒的最愛

    《敢死隊》作為好萊塢頂級動作大片兒,相信各位玩傢一定不會對影片中的那些重火力載具陌生,從第一部中的改裝Jet到第二部的“Knock-Knock”裝甲車,這些強大而兇悍的鋼鐵野獸都給我們留下瞭至深的印象。而在遊戲中,這些載具都將完美還原,威力驚人的虎式坦克、個性拉風的公路哈雷等,這些重型載具會出現在遊戲的各個關卡中,玩傢將親自駕駛著它們橫掃敵人,殺出一條血路。

指尖上的暴力盛宴《敢死隊3》手遊搶鮮看

    上百種槍械組合讓子彈盡情飛

    《敢死隊3》手遊為每一個角色精心設計瞭數種槍械,Glock系列、M1911等標配武器與AUG、M1014等世界名槍都會出現在遊戲之中,並隨著玩傢的冒險而逐步解鎖。此外,遊戲中每一個角色也都擁有自己的特殊裝備,如巴尼的左輪、聖誕的霰彈槍與陰陽的MP5等。這些兇猛致命的武器將會成為玩傢戰鬥的不二伴侶,並徹底滿足你的戰鬥渴望。

    打造硬漢最強陣容,暢享指尖暴力盛宴,《敢死隊3》官方手遊暑期與電影同期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