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的不隻是戰力! 《刀鋒無雙》競技場玩法解析

發佈日期:2015-11-30 10:48:46   發表來源:天拓遊戲   編輯者:檢測  兵法有雲,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可見古來征戰,並非全靠武力,有勇有謀方能常勝。在天拓遊戲獨代、深圳易帆互動研發的熱血狂戰動作手遊《刀鋒無雙》競技場中,同樣拼的不隻是戰力,巧妙的名將安排和武器運用能讓各位主公在排行榜中取得更輝煌的戰果!今天,就讓小編帶著主公們一起走進競技場,解密勝利法則!

  真3D,真英雄!更多精彩,請猛戳《刀鋒無雙》官網:http://dfws.3737.com/

  在《刀鋒無雙》競技場玩法中,各位主公每日有5次機會挑戰排名在自己前面的對手,並與他們的AI角色進行戰鬥。每次戰鬥結束後,無論勝負,都將有冷卻時間,如果各位主公迫不及待要進行下一場比試,也可使用鉆石立即重置倒計時,開始下一場挑戰。而在選擇對手進入競技場後,各位主公將不能操縱角色移動,且所有普通攻擊和技能的釋放是自動的,但主公們可以點擊界面下方的副將按鈕召喚相應的副將加入戰鬥。那麼,在全自動拼不瞭操作的競技場裡,除瞭拼戰力還能如何取勝呢?

  首先,武器的選擇非常重要,比如具有控制系技能的拳套在競技場中會比大刀、雙刃等更具威脅力。其次,名將的選擇也非常重要,有的名將在副本中能以一敵百,在競技場中卻未必能發揮如此強悍的威力,而有一些名將的特殊技能則可以在關鍵時刻為主公扳回一城。如典韋的毅護技能,能使主公在生命低於10%時無敵3秒。在主公與對手勢均力敵的情況下,這三秒極有可能成為主公制勝的關鍵。而大喬、貂蟬、甄姬入場時為主公回復一定比例血量的技能亦有可能起到力挽狂瀾之效,其中大喬的高山流水技能在主公生命值低於50%時立刻恢復10%也非常實用。此外,帶有出場控制技能的名將如呂玲綺、郭嘉等,隻要使用得當,都可以為主公爭取勝利的機會哦!除瞭名將的選擇之外,名將進場的順序也足以影響勝負。正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在看到對方進場的名將後,合理調整名將的進場順序,安排相克的名將應對,也是獲得勝利的重要手段。

  瞭解瞭競技場的制勝法則,是不是現在就想試試呢?那就快上《刀鋒無雙》鬥智鬥勇吧,獲勝後還有更多豐厚的獎勵等著各位主公哦!

  【關於《刀鋒無雙》】

  《刀鋒無雙》是由天拓遊戲獨代,深圳易帆互動研發的一款熱血狂戰動作手遊。遊戲采用Unity3D引擎技術,為玩傢打造一個恢宏壯觀的三國世界。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殺人的暢快感受、超強打擊感給玩傢帶來極致的PK體驗。同時還有叼炸天的武器切換系統,五大職業任你玩轉,千種裝備隨心轉換,霸氣的三國世界等你加入!

  【瞭解更多《刀鋒無雙》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dfws.3737.com/

  官方微博:@刀鋒無雙

  百度貼吧:刀鋒無雙

  官方微信號:tt_dfws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