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女子天團 《美人寶鑒》不刪檔測試即將開啟

發佈日期:2015-10-26 11:08:25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拼顏值,秀微操,曬出專屬於你的最強女子天團。私密定制三消獵艷手遊《美人寶鑒》iOS首次測試即將重磅開啟,古今美女紛沓而至,主角光環瞬間附體,帶你一起迎接香艷而熱血的挑戰。重度卡牌手遊巔峰之作,新派三消玩法驚艷亮相,元素戰場、王者試煉、群雄爭霸,多重特色玩法等你體驗。穿越人士就瞭不起?女嬌娃變身暴力女,一套連消大招讓你知道什麼叫謙遜是福。

古今美人聚首 洪荒戰場大亂鬥

   初入亂世不知所措?《美人寶鑒》首席美人妲己為你指點迷津,討伐黑山老妖,怒闖美人世界,策略闖關嗨點不斷,美人助陣更顯激情。神器風月寶鑒在手,妲己、貂蟬、小喬、香妃百位古典美女等待你的招募,搭建屬於你的香艷後宮。還可以領悟美人羈絆,操控元素戰場,洪荒戰場巔峰一戰,為出戰美女逆天改命,破除遺禍千年的詛咒。

重度卡牌對戰 新派三消樂翻天

   美人武將魅力助陣,真人實時攻防對戰。《美人寶鑒》一大批熱血對戰玩法正在接近,無論是想要收集古今美女,搭建奢華後宮的休閑玩傢,還是渴望熱血戰鬥的少年英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精彩。冰、火、木三系元素美人亮相,棋盤對戰玩法揭曉,策略對決指尖對陣,連消炫技由你掌控。人生寂寞無人敵?這一次,良辰奉陪到底!

熱血礦戰來襲 公會榮耀你守護

   《美人寶鑒》公會系統全面升級,聚義廳廣納群雄,邀請各位英雄前來助陣。多元功能強勢來襲,公會修煉戰力飆升,互動吐槽爆笑不斷,全民搖錢驚喜連連。你有高戰力,我有好兄弟,公會戰火已然打響,殺人奪礦盡顯英雄本色。被占領停產的兄弟不要急,喚同一公會的兄弟來幫忙驅逐外敵,兄弟情深看此時,伸出你的援手,為瞭公會榮耀而戰!

實時巔峰對戰 迎接王者試煉

   真人在線實時PK,拼陣容,秀操作,曬美人,你的戰場我做主,有實力就是這麼任性。《美人寶鑒》多元戰鬥玩法等你體驗,競技場巔峰對決,單挑對戰不含糊;美人輪番上戰場,王者試煉一觸即發;群雄爭霸一戰封神,暢快團戰絕對大呼過癮!iOS不刪檔首測即將來襲,驚喜福利活動整裝待發,海量好禮任性派送,更有首充大禮、簽到美人等你來。

產品相關

   《美人寶鑒》是一款私密訂制消除類RPG獵艷手遊,遊戲將卡牌RPG與棋盤三消玩法完美結合,帶來輕度休閑的暢爽戰鬥體驗。遊戲齊聚百位古典美人,融合冰、火、木三大元素,加入多種技能和道具,更有助戰美人和靈寵,強大技能造成“崩盤”效果,使連消玩法充滿百變策略。360度養成系統讓你從裡到外親手打造自己的女神,營建香艷後宮。實時PK、公會守礦、120層試煉等多種玩法相結合,讓你做一個風流香艷的春“消”夢。

官方網站:http://bj.longtugame.com/inde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