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ARPG 新作《KRITIKA:混沌之序幕》問世

發佈日期:2014-07-16 10:54:1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   韓國遊戲廠商 Gamevil 旗下 ARPG 手機新作《Kritika:混沌之序幕》今(16)日正式登陸 Android、iOS 雙平臺。本作為 Gamevil 取得 Allm 研發之網路遊戲《KRITIKA》版權後研發的行動版本,遊戲初期將會開放可使出霸道絕招擊斃對手的「狂戰士」,以及動作敏捷的「體術士」等角色供玩傢選擇,官方也預計待遊戲上線後陸續開放更多原著中的職業供玩傢使用。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故事簡介

   凱裡尼亞人數千年來一直延續著祖輩們的生活方式,但是有一天,年輕的煉金術士迦勒向世人展示瞭魔力蓄電池「源能」,讓這片大陸有瞭天翻地覆的變化。凱裡尼亞人深深沉迷於源能帶來的便利與富饒,於是推崇迦勒為自己的領袖。但登上權位的迦勒卻打造瞭隻忠誠於自己的軍隊,開始用暴力與恐怖來踐踏違背自己意志的所有人……誰能推翻迦勒的殘暴統治,為凱裡尼亞找回曾經的和平呢?
 
 * 享受 Kritika 獨有的超爽動作!- 行雲流水般的動作讓你享受極限打擊感!- 流暢爽快的動作讓你體驗手遊頂級速度感!- 震撼整個螢幕的強力一擊!用超動作 EX 技能掌控整個戰場!- 動作 + 動作,好友助戰使動作快感加倍!打擊者系統!
 
 * 充滿個性與魅力的角色齊聚一堂!!- 幾近瘋癲的動作!霸道的強力一擊!狂戰士- 快如閃電的動作!速度之王!女刺客(此外還計畫更新原著中的更多角色)
 
 * 利用各種系統進一步提升的超爽動作!- 讓戰鬥力與時尚感飆升的華麗時裝!- 更強大的戰鬥力!裝備強化 / 製作系統!- 豐厚的副本通關獎勵!抽獎系統!
 
 
 * 用無窮無盡的內容打造火爆的動作舞臺!- 豐富的劇情!動漫風劇情與規模龐大的副本模式!- 不斷殲滅敵人並進行防守的防禦玩法!怪物潮!- 高手之間一決雌雄的對手之戰!- 利用自動戰鬥模式輕鬆玩轉所有的戰場!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KRITIKA:混沌之序幕》官網
※《KRITIKA:混沌之序幕》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